Castiel & Dean – I am serious. (1)

這篇文章以及接下來的幾篇 Castiel & Dean 的系列文基本上都是通篇 fanfiction,而且是 base on 上回床的後續猜想以及大家討論內容後整理撰寫出來的。理論上我應該要先認命地把 9×18 地觀後感寫完,不過 9×18 中間有些小地方我還需要琢磨一樣,既然橫竪都在想了,我就決定先順手把這些故事補起來,這樣我的 review 寫出來自己會比較有一個想法的依據。

因為很多東西我要先轉化文字才能夠繼續推敲,所以才會不管先後順序的先寫上來。

這篇文章基本上就是消失很久的 Castiel & Dean 系列文,不過因為我太懶,中間都沒寫,所以我沒辦法提供上一篇在哪裡(超混)。如果你一直有跟著我一路跌跌撞撞地想過來,其實應該也不會落掉太多訊息啦!(自我安慰的笑)

這裡開始會一直寫到 Castiel 9×18 出遠門之前的事情,然後我就會乖乖地回頭寫完 9×18 的 review。請大家容忍我這樣跳來跳去的亂寫一通。

先提醒還沒看的人一下,先前我在床的後續猜想裡面已經有提到他們應該有接吻的假想,接下來幾篇就會提到這些事情。我可以先說,沒有上床,因為我的猜想裡面是他們還沒有走到這一步,但是有接吻。

我沒寫過這類的內容,也不擅長天馬行空的幻想,所以我在填補這些劇情的時候,原則上是盡量以最角色性格的方式平鋪直敘的描寫,不會特別描述也不會很露骨。我很努力的不要偏離角色性格,但是中文很難描述得很貼切,例如 Dean 那不屑的時候會出現無聲的 “哈”,或是 Castiel 世界末日要 Dean 喝酒等死前像是扁嘴又像是嘟嘴的表情;所以如果可以,我建議你把某些對話換成英文句子去想,你可能會比較清楚我在想像的時候角色當下的情緒。

Anyway,如果你不能接受這類的內容,或者是對這種話題的接受度比較低,我建議你不要進來看。我能夠理解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欣然接受這樣的內容,所以我得先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