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8×08 拍攝畫面

大家不覺得 Castiel 的樣子很不像 FBI 嗎?怎麼還靠在旁邊休息啊?XD
大家不覺得 Castiel 的樣子很不像 FBI 嗎?怎麼還靠在旁邊休息啊?XD

剛起來腦袋還沒清醒就發現 8×08 的拍攝照片已經出現了,只得慌慌忙忙地開始寫起文章,可是說老實話,這堆照片我實在也編不出故事,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吧!喔耶!

因為 8×07 據說會很沈痛,所以 8×08 就給了我們一個比較輕鬆的故事。雖然我之前已經貼過第八集的官方簡介,但是為了方便起見,我還是再放到這裡一次好了!

Supernatural 8×08 “Hunteri Heroici" official description

CARTOONS AREN’T ALWAYS FUNNY — Castiel (Misha Collins) tells Sam (Jared Padalecki) and Dean (Jensen Ackles) that he’s decided to become a hunter like them. Sam and Dean aren’t sold on the idea but agree to investigate a case Cas found where a man’s heart literally burst through his chest. The guys discover there has been more than one odd murder in the small town and all of them resemble cartoon deaths. Paul Edwards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Andrew Dabb.

這倆個人互動的模樣真的是有夠可愛,而且這兩個只要搭在一起就會讓人有絕配的感覺
這倆個人互動的模樣真的是有夠可愛,而且這兩個只要搭在一起就會讓人有絕配的感覺
Castiel 出現經典 pose,好久沒看到手撐在後面的 Cas 了!
Castiel 出現經典 pose,好久沒看到手撐在後面的 Cas 了!
眉頭深鎖感覺像是在看前方的 Sam,一旁的老先生應該是資深的老 hunter
眉頭深鎖感覺像是在看前方的 Sam,一旁的老先生應該是資深的老 hunter
Team Free Will again,看到乾乾淨淨的天使真是令人開心啊!
Team Free Will again,看到乾乾淨淨的天使真是令人開心啊!
Cas 北鼻,你離 Dean 好遙遠噢~(徹底離題)
Cas 北鼻,你離 Dean 好遙遠噢~(徹底離題)

Question: I gotta say, this new version of Dean Winchester on Supernatural leaves me downright tingly all over! Any chance you might have some news about what’s on the horizon for our deliciously messed up Purgatory escapee? —Gina

Ausiello: You thought he was getting deeper, Gina, but your favorite Winchester brother is actually going to become two-dimensional in the show’s upcoming cartoon-inspired episode. Supe fans already know that the outing will find ‘toon elements enmeshed with the real world; I can add that all of the deaths in the ep are cartoon tropes – such as anvils falling from the sky and people plummeting off ledges after hovering in mid-air for a few seconds. I also hear that Sam, Dean and Castiel will step inside an actual cartoon (think Bob Hoskins in Who Framed Roger Rabbit?). Finally, all of the Saturday-morning-style fun will take place in the season’s eighth episode. As Porky Pig said, that’s all folks!

— from TVLine

對「Supernatural 8×08 拍攝畫面」的想法

  1. Eva,

    這一集好像是有關cartoon殺人事件,可能可以輕鬆一點,讓我們影迷暫時舒一口氣,因為第七集會知道煉獄分手真相,Misha曾經說 : The truth hurts “,這一次我覺得他是認真的,不是亂說開玩笑,所以我很想知道真相,但與Dean一樣,抱著有點顫顫驚驚的心態(妳有否留意Dean被Cas點額頭開始回憶的表情?),很矛盾啊~

    • to Janet,

      我也好怕啊…Dean 應該也是超怕的…

      但是我始終想不透,到底有什麼事情會這麼 hurts,而且我一直在想,hurts 那一幕到底是跟手滑那一段有關,還是 Castiel 被攻擊那一段有關…哎呦超煩的!!我好焦慮啊~

    • to Janet,

      不過我後來想想,如果 Castiel 是在出任務之前就讓 Dean 知道分手的真相,那麼我覺得那個真相或許令人心痛,但是至少是很不錯的真相,因為後來 Dean 不是還有關心 Castiel 身體不舒服嗎?如果真相令人火大,Dean 應該不會出現後面那些關心 Castiel 的小動作。

      但是 Dean 每次提到那段事情的時候,態度都有點奇怪,我說他老兄該不會是懷疑 Castiel 辜負他的愛,不願意跟他走,卻寧願選擇自我放棄留在煉獄吧?他跟 Sam 講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哀傷,但是每次跟 Castiel 講的時候都很激動,一副很激動的模樣彷彿像在說 “我這麼愛你、這麼努力的要帶你出來、我甚至什麼都願意做,你卻這樣!”,反倒是 Castiel 很安靜的反問 Dean 你都不記得了嗎?

      看來後來煉獄最後也讓 Castiel 看清自己對 Dean 的愛並不是毫無回報,他也發現自己一直深愛的人類也同樣深愛著他,不然不會這麼留戀的回來找 Dean,還帶著那麼欣喜的表情說出那句 Hello, Dean。不過我有點擔心,在 Dean 那種心情之下,他跟 Castiel 再次見面的那一刻會抱抱嗎?

      Hum…假設我上面的那段瞎扯淡成立,那麼這兩個笨蛋果然還沒真的在一起,只是兩個都已經確定彼此深愛著對方。

      那…那接下來要換誰說話啊?

  2. Castiel一直都不像FBI,他第一次跟Dean一起出任務時,還把假證件拿倒了,Dean趕緊幫他轉過來

  3. Eva,

    雖然相中Cas離Dean好遙遠,但妳看三人中Dean的眼神只是追著Cas看啊~(拼命將他們扯上關係)XDDDD

    • Eva,

      唉,他們兩人這麼溝通不良,要走那麼多集數才確定自己在對方心中地位,妳曾說Sam可能就是他們的解語花,但現在他跟自己的哥哥也處得不大好,很多時兄弟倆也不能好好地說上兩句話,,恐防不能全拜託他了,似乎要有什麼具爆炸力的事情發生,才能令他們拋開所有藩籬,勇敢地向對方再踏前一步,不過那爆炸事件根據SPN一向的風格應該不會是什麼好事,Cas迷可能又要準備多買些強化心臟的藥物了。
      關於重逢時會否抱抱,我說倒不如接回那段Misha說與Jensen的favorite shower scene (假如真的存在的話)再抱吧!雖然煉獄那擁抱感情很深很真摯,但真的很髒耶~ 換個乾淨清潔抱抱行嗎?!至於Cas如何能穿回那套西裝反tie trench coat ,SPN應該不會理會這些細節,最重要是Cas要穿回那件magic trench coat ,否則有很多Cas迷會不滿,我倒沒所謂,其實我很想Castiel換上海報上那深藍恤衫、黑西裝、黑trench coat看看,覺得那造型很帥吶~ XDDD

    • to Janet,

      我覺得,Sam 還是非常願意傾聽 Dean 的心情,前提是如果 Dean 願意開口的話,所以我希望第七集 Dean 可以至少開口講一些關於 Castiel 的事情,不然就算聰明如 Sam 也不知道該怎麼幫起。

      照目前的狀況看起來,8×10 之後,我們會失去 Castiel 好一段時間(因為去放假),照理說,自願說要當 hunter 的 Castiel 無故消失那麼久實在是不太正常,所以我想劇組大概又搞出什麼劇情暫時把 Castiel 從 Dean 手中拿走,然後說不定這次兩兄弟真的會合作去救 Castiel。

      妄想症又開始發作。

      Misha 不是說洗澡那一段被剪掉了?我其實是很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洗澡那一段。不過說真的,重逢時刻沒有抱,那之後變乾淨之後應該就更不用抱了,那時候的 Dean 跟 Castiel 都在忙著大小聲。

      講到海報的造型,我也覺得那個造型真的是帥翻了!不過那個造性實在是太帥,帥到在劇裡面會變得有點突兀(笑)。

      最後,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連領帶都徹底打反的 FBI 探員不會讓人覺得很不能信任嗎?

  4. 好期待阿…(滾來滾去)
    不過話說回來,其他天使會允許Cas做這種貶低身份的事嗎?(to be a hunter)
    他會不會被迫做出選擇~(be angel or be human)@@

    • to Evan,

      ㄎㄎ~其實我覺得其它天使都已經認了,隨便 Castiel 了,反正他就是那麼喜歡 Dean Winchester 你也擋不住。不過我猜那個控制 Castiel 的天使可能有點像 Crowley 那樣情緒化,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就是了。

  5. 不只你們Cas迷擔心,我這Dean迷也擔心,Dean不知道的那部份真相是什麼?究竟他是不記得還是不知道?如果是不知道那還好,如果是不記得,是否表示Dean曾經犯下什麼大錯,才造成Cas無法離開煉獄?

  6. To 海王子,

    是啊,就算真是你們家的Dean犯錯,我們家的天使這麼愛他,也一定會原諒他的,放心好了~(妄想症也會傳染的~XDDDD)

  7. Ha! Ha! 我發現這邊每個角色的影迷都和樂融融到不行ㄟ!有時候還真不懂外面的世界在吵甚麼~XDDD

    還有四天~

  8. 好久喔~
    剛去逛百度,看到之前那個小天使說Cas,always too much heart
    有人就說那是Dean限定!對其他人來說就是無情的天使…(笑死我了,很貼切)

  9. To Evan,

    沒辦法吶,Castiel就算有再多的heart也只會全數放在Dean身上,其他人沒權享用了,哈哈哈哈~

  10. 好期待喔剩下四天了!!

    乾脆學 ptt 開賭盤好了,雖然沒東西可以賭。

    我猜是 Dean 親眼看到 Castiel 被秒殺(?)但事實上是 L什麼than 的怪物跟 Castiel 做了 deal?

  11. 開賭盤囉!
    在他們正要離開煉獄那一刻,忽然有利維坦出現,Castiel為了確保Dean安全離開煉獄,因此鬆手往反方向跑,是或不是?下!下!下!下好離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