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夢驚塵 – 霸王別姬原創同人曲

這首歌真的是好聽到值得讓人一聽再聽,有點傷感又有點迷離。

最近沒什麼 Supernatural 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懶沒有去追,總之一切好像都靜止了一般。Supernatural 沒啥 update、Twitter/Tumblr 靜如止水、然後我除了畫畫的零碎時間外也沒有再去多想 Supernatural 的事情。

總覺得想到 Castiel 還是會有點小傷感,心情也悶悶的,就乾脆不想了。

這首歌跟 Supernatural 一點屁關係也沒有,純粹就是好聽而已。無聊的話可以聽聽歌解解悶。

舊夢驚塵

策劃:訊號
作曲/編曲:晝夜
作詞:阮森
演唱/和聲:素羅
和聲編寫:萬古(醉夢千城)
二胡:永安(醉夢千城)
混縮/後期:西門振
海報:琅華令君
特別鳴謝:尉遲

當風華埋在灰燼裡
舊城煙雨 也淒迷
當鑼鼓聲不再響起
無法重演 這相遇

當花被歲月無情壓低
低垂在深深的塵埃裡
沉默中幾番迷離悲喜
越逃離 越在意

台上仍舊燈火依依
不捨轉身 去忘記
任憑烽煙沾染青衣
半世流離 我陪你

被偷走的時間滴答滴
一生會有多少追不及
年光過盡霸王老去
陷入塵世 卻著迷

疑是石子擲入夢若 潭溪
泛起綿長的漣漪與 回憶
延伸至你 醉不能歌 不如嘆息 啊~

時過境遷若再描 一筆
無非是痴人入了夢 自娛
你若不在 我又豈敢 妄提往昔

紅牙板夾著絲絲 顫音
故事遙遠到上個 世紀
舊事蒙塵 驚夢而已 卻又別離 啊~

時過境遷若再描 一筆
無非是痴人入了夢 自娛
你若不在 我又豈敢 妄提往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