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 This is not review

 

其實我最近沒空寫 review,大概要一直忙到六月吧!(到底是在忙個屁啊?)加上這幾集的 Supernatural 沒 Castiel 所以我也沒怎麼看,Castiel 跟 Dean 也不知道是在演哪齣,所以實在寫不出什麼 review。

看看第十二季播完後會不會好一點吧!

既然不是 review,那這篇我是打算寫什麼?其實我只是想要聊聊最近老是讓我想不透的 Destiel 事情。

這兩張圖是出自今天才釋出的 12×19 sneak peek。

只有我覺得 Castiel 在這裡面的態度爆奇怪嗎?他對 Dean 真是要命的冷淡耶!(啊哈哈!Dean 終於要失去 Castiel 的心了嗎?)

在 sneak peek 裡面,Sam 看到好久不見的 Castiel 終於出現就馬上用滿是關心的口氣表達出他很高興看到 Castiel 平安無事,雖然同樣是在問他之前到哪了,但是口氣聽起來真的就是有著 Sam 獨有的溫柔。

Dean 不用說根本就是一肚子氣想發洩,口氣不佳也就算了,還酸言酸語的,雖然明明心裡也是在關心。

Castiel 就不一樣,他一走進 Bunker 居高臨下地看著 Dean 跟 Sam 時說的是 Hello,不是 Hello, Sam. Hello, Dean。

他很反常的沒有開口叫他們的名字,整個 sneak peek 裡面都沒有。

Castiel 走下來慢條斯理解釋自己電話收不到的時候,敏感的 Sam 表情已經轉變,一臉詫異的看著眼前這個迥然不同的 Castiel,他已經多久沒看到這麼冷淡的 Castiel?

上面那兩張 Gif,就是 sneak peek 最後 Castiel 上前用著有點冷又有點挑釁的眼神定定的看著 Dean 平靜地說自己過去這段時間都在天堂和其他天使在一起。

有網友還用這張圖放大說難怪 Dean 會這麼生氣~嘖嘖嘖!(笑)

所以 Castiel 一開始是吃了秤砣鐵了心的想要(暫時?)離開 Dean 並且幾乎就是不告而別的程度,雖然我也不是不明白 Castiel 這麼做的理由,但現在又出現在 Winchesters 面前的他,究竟打算怎麼繼續下去?

如果 Castiel 決定放下 Dean,我不會有什麼反對的意見,畢竟這一路走來顛顛簸簸的他已經讓我每次想到都會眼睛酸酸的想掉淚了。連 I love you 都說了 Dean 還是繼續沒反應,換作是我也會離開。

這世界又不是只有 Dean Winchester 一個男人,幹嘛非要這樣委曲求全的待在他身邊?超級不值得的。

在我看來,離開 Dean 唯一會讓人感到遺憾的就是看不到溫柔的 Sam,僅此而已。

徹底跟 Dean 斷絕聯繫回娘家待了一陣子後的 Castiel,從 sneak peek 當中看來,對 Winchesters 的態度顯然冷淡不少,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天使們有在他耳邊說了些什麼,或者是被開示了什麼,又或者是有了新的對象,總之在短短的影片中,Dean 感覺已經失去 Castiel 當初對他那純粹又執著的愛情。

我覺得這是一件蠻好的事,讓 Dean 真的感受一下失去 Castiel 對他的愛到底是什麼滋味。也許他會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又錯過了什麼。

也許 Castiel 還會再回到 Dean 身邊,但是我不希望 Dean 什麼都沒做只需要輕輕鬆鬆講兩句 brother 或是 family,Castiel 就又傻傻地回去。

好歹讓我們看到 Dean 的努力,不努力就快點滾去找別的女人,少在那邊浪費 Castiel 的青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