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2×12 Sneak Peek

Ha! Ha! Castiel 好可愛~一定要這麼呆嗎?<3

哼哼~那個女服務生完全就是我啊!(得意地轉圈貌)那個女生完全不鳥 Dean 在那邊跟她企圖搭訕跟她小放電,反而喜歡說呆話的呆頭 Castiel。

不知道為何,反正我對 Dean 這一型的人的確天生感冒啊!那個隔壁台的 Lucifer Morningstar 也是同樣讓我感冒,我顯然就是對那種打心裡覺得自己天生帥到不行的人沒有接受度。

Lucifer Morningstar 居然要演第三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ry 應該覺得沒有女兒都是兒子有點煩吧!(大笑)

YouTube 下面又有人在那邊不能免俗的說 Fucking Destiel Shippers blah blah blah…,well…隨便啦!多虧這些人一直在那邊 fuck 來 fuck 去的,我現在倒是淡定不少,也沒有非要 Castiel 跟 Dean 在一起不可,當然到時候也沒有非看 Supernatural 不可的理由啦!

這樣你們這些 Destiel haters 應該會很開心吧!收視率下降也無妨。托你們的福,現在我倒是心情平靜無所謂許多吶!(繼續找片中)

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案子可以把這群人搞到這麼狼狽連命都差點丟了,然後這個 Castiel 受重傷還是不忘關心 Sam 和 Dean,真是討厭啊~~~

Dean 跟 Sam,看你們的表現了….(祈禱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