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 Yuzuru Hanyu – 花式溜冰界的美少年

zcc8dcli
日本花式溜冰選手羽生結弦

我想這個溜冰選手大家可能都已經有聽過,他先前有跟野村萬齋一起接受訪問。(喔喔喔喔!野村萬齋啊啊啊啊!我永遠的晴明。)

其實我老覺得 Yuri on Ice 不知道是不是以羽生作為靈感創作出來的漫畫,總覺得那個男主角跟羽生的感覺超像的!(雖然我比較喜歡 Victor)

這個就是羽生結弦精彩的陰陽師表演,聽到那個音樂真的會讓人感動到掉眼淚啊!

他一開始的那個旋轉,完美的詮釋了野村萬齋在泰山府君祭裡面的感覺;唯一讓我覺得稍微遺憾的是,他單次跳躍旋轉雖然總是無敵完美,但有時候連續旋轉跳躍的時候,後面跳躍偶爾顯得不是很有力,不過還是瑕不掩瑜。

不得不說,羽生結弦這個陰陽師的表演真的是幾乎完美到令人讚嘆到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而且套一句我弟說的話,這老兄在表演的時候有些表情真的是十分迷人充滿魅惑,很難不被他迷倒。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腿太長的關係,他的單次跳耀旋轉,真的是超超超超完美的!!最後那纖細的長腿一甩出去根本就是犯規啊!

偶爾也是有非常帥但是狀況很不好的時候…

下面這個是他拍廣告表演,動作好像是 Yuri on Ice Eros,雖然很短,但是我還蠻喜歡的,變成廣告就不怎麼樣了。

這是他用 Eros 作為表演曲的比賽,表情根本就是夭壽嫵媚撩人的,動作又超耍帥,看得時候搭配音樂大概十個有十一個會被迷倒。

如果說宇野昌摩(Shoma Uno)讓我印象深刻的招牌動作是下腰滑行,那我想羽生大概就是屬他那以老鷹姿勢單腳貼地的冰上滑行了吧!(他下腰只能下一半,宇野的下腰霹靂強的!!!下腰上半身幾乎平行冰面並且以距離冰面三十公分的方式滑行)

Shoma Uno 的下腰滑行在這裡,恐怖吧!馬的他滑完還直接用腰力挺起來誒!根本就神人吧!!!?真是妖怪級的水準…

我說的 Yuri on Ice 其實就是這部動畫,一整個也是個有點 gay 的故事,好吧,我更正一下,是超 gay 的故事。

這篇好多影片,要是 Youtube 拿掉這些 video 就灰灰一片很難看了,拜託千萬別拿掉啊!!!

 

 

4 thoughts on “羽生結弦 Yuzuru Hanyu – 花式溜冰界的美少年

  1. 羽生結弦從來沒有使用過EROS做為比賽用曲呢,原本贏得2014索契冬季奧運的冠軍賽曲是巴黎散步道,樓主要不要再查證一下呢:)

    • 有啊~後來有發現那個是後製上去的,不過一直沒空寫一下,晚點會來更新🙂
      感謝提醒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