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看過的琅琊榜的歌真好聽

其實說沒看過也不完全正確,我有看結局後面一點點的 Youtube 影片聽到裡面的歌深深喜歡上,但是因為實在看不下去演員的演技,所以我就就沒看劇情直接聽歌了。

想看 MV 的人可以看看。

紅顏舊這首因為我比較喜歡這首翻唱的版本,所以我就不放劉濤的原版了。

我想它應該是個很棒的故事,也是個拍攝得很精緻的電視劇。但是因為我被 Supernatural 和 Hannibal 養刁眼睛,實在沒辦法看一般演技的電視劇,所以實在沒有興趣繼續看下去。

另外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則是赤血長殷,基本上目前就這兩首喜歡聽而已。

不知怎的,我其實不喜歡胡歌的聲音,所以這首我只喜歡單純王凱一個人唱的聲音。

我知道這是一部在台灣和中國都十分受歡迎電視劇,但是個人對這部一直都沒有感覺。完了,看來我已經永久愛上大叔而捨棄年輕美男子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