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 Drawing

(For English reader, please check the English version)

img_2570
其實草稿階段的 Castiel 臉型比較漂亮,畫成線稿就失敗了

本來昨天應該看完電視就要早點睡覺,因為已經連著幾天都工作到凌晨兩三點後才能睡,早就應該嚴重睡眠不足,連等待 Supernatural 12×02 開播都在沙發上一不小心度估,結果最後居然還為了畫這張圖畫到又一個凌晨兩點。

我是哪根筋不對啊!!!?


其實我最近一直都在畫這些沒營養的東西,因為我一直在想把我寫的文章取幾個小段畫成漫畫,所以我最近一直在想辦法把他們漫畫版的造型給確定出來。

一開始真的還蠻痛苦的,因為我幾乎都是畫素描,已經太久沒畫漫畫,所以一開始不管畫什麼最後都變成素描或是速寫,根本就很難畫下去。

想要把他們畫成平凡陳淑芬那種寫實版漫畫,對我來講根本就是天方夜譚,一格一年,等到畫完不知是猴年馬月了。所以真想要畫成故事還是得改成漫畫風格才比較有辦法,偏偏我不擅長美式風格,所以花了很大的力氣在找這群美國角色的日式風格。(我在說什麼?)

img_2572
這張的身體比例也畫得太不好,沒辦法,還在練習階段

現在還在練習階段,我比較少畫 Sam,因為 Sam 是裡面我最不擔心的角色,不需要太煩惱,他本來長得就是日本少女漫畫會出現的大帥哥,氣質也很好又很有修養。Castiel 和 Mark Pellegrino 版的 Lucifer 最最最麻煩,不如殺了我算了!

至於 Dean,其實他也很煩,因為他有時候實在是有點沒水準,吃東西會一面吃一面掉,表情超多,我還在煩惱這種德性是要怎麼用漫畫表現又不會令人討厭(笑翻)。

img_2581
切掉難看的部分後加點陰影就變好看了…:D

我拿這張圖給我家大熊看的時候,大熊問我說我這張是參考哪張照片畫的,結果我就把我參考的照片(請見文章最下面)給他看,然後他的下巴就掉下來。

你你你!你是怎麼把那張表情怪裡怪氣的照片改成這樣的啊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漫畫超美型世界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