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2×01 Review – Awww! Hug again!

因為我實在很懶,也不想 spam 大家,所以把 Supernatural 12×02 的預告一起放上來,是很帥的 Castiel 呢!

接下來要講劇情了,不想知道的人請先在這裡止步。

這一集倒是蠻乾脆的把 Dean 和 Castiel 的關係給演了出來,不細看覺得感情好好好甜蜜,一細看就會覺得馬的 Dean 你很倒是 Open 嘛!

Dean 的關鍵動作在他們抱在一起的前一秒。

Dean 在確定他老媽不會傷害 Castiel 之後,也不管老媽還在旁邊盯著,眼睛馬上只剩下 Castiel,他還很明顯地上前一步好讓自己可以近近地看著 Castiel。我真的認為,如果 Mary 這時候不在場,他們應該是熱吻而不是擁抱而已。

然後 Castiel 就像是快要哭出來一下用力地抱住 Dean,他原本以為 Dean 死掉從此再也見不到面,加上被 Dean 託付的 Sam 被人擄走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精神壓力過大,這會兒看到 Dean,馬上情緒崩潰露出脆弱的一面,跟當時在天使軍隊辦公室裡頭一樣。

Dean 這次整個人是敞開雙臂迎上去讓 Castiel 撲到他懷裡的。

緊緊抱著 Dean 的 Castiel 很激動,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講,真是個有點脆弱的小天使。Dean 也知道 Castiel 被 banished 出去拼命趕回來,所以也用心地抱著 Castiel,備加呵護的哄著他。

tumblr_of0w6oewqe1u9y14so1_540
Dean,你的表情好美好溫柔啊!

其實我想一旁的 Mary 其實是有點感覺的,不過她才剛復活,不只是這整個世界對她而言很陌生,眼前的 Dean 對她而言也跟陌生人沒有太大差別,所以她只是看在眼裡,沒說什麼。

慢動作看一百遍。

Mary 本來以為 Castiel 可能是跟 Dean 出生入死一起 hunting 的 hunter,雖然實在沒看過哪個 hunter 穿成這樣,不過時代變了,誰知道。

沒想到這個居然是 Angel,她想都沒想過 Angel 會出現在她面前,而且還跟他兒子抱得緊緊的感情相當深厚。

Dean 在跟他媽媽介紹 Castiel 的時候,表情真的超得意的;不過 Castiel 就開始有點在意眼前這個陌生的女人,還看了 Dean 一下,因為 Dean 跟她感覺相當親密熟捻。

Dean 深吸了一口氣,感覺有點緊張,接著就一個字一個字地把口氣放慢,把 Mary Winchester 正式介紹給 Castiel。

一個是他死而復活的媽媽,一個是他深愛的男朋友。

Castiel 聽完呆了一下也想了一下,然後好像徹底想通般的說了出口:

Your Mother.

這就說得過去為什麼她跟 Dean 好像很親密。

我其實一直在想,Castiel 為什麼不相信電腦這件事,因為他應該只用過 Dean 的電腦(Sam 死也不會讓 Castiel 用電腦),難道是 Dean 的電腦裡面色情片多到嚇到 Castiel 嗎(笑)?

後來他們三個打算開車一起出去到車庫看到 Impala 的劇情也十分有趣。

Dean 走在第一個這沒有問題,Castiel 走在後面也沒啥問題,有問題的是 Castiel 一直離 Impala 有點遠好像不太想靠近。還是 Dean 一直轉頭跟 Castiel 使眼色,彷彿是在說:看吧!我早說 baby 很漂亮的。

不過 Castiel 還是不懂得欣賞(你不喜歡 Impala 噢?)。

另外一個本集(或者是說自第四季以來)最勁爆的橋段其實是這個:

其實 Mary 什麼話都沒說,我想她只是看著這個後座想到自己當年跟 John 纏綿的美好回憶,然後突然賊賊的看著 Dean 笑了一下,表示她也知道他會在後座做啥。

Mary: 你也在這邊做過了吧?(笑)

一開始看到 Mary 表情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到 Castiel,反而只想到 Anna 的事情。不過 Dean 跟 Anna 在 Impala 後座做愛這件事情,除了 Anna 跟 Dean 之外是沒有人知道的。

這也沒什麼,Dean 怎麼可能不會在 Impala 後面跟人家做愛,沒啥了不起。

結果讓我驚嚇的是,這個 Dean 在發現 Mary 在說什麼後,居然不是站直身子低頭裝死當作不知道;而是站直身子很緊張地吞了口口水,轉頭看向 Castiel。

等一下!?你看 Castiel 幹嘛!?

tumblr_of0o9n3a1z1qj8v20o1_500
Castiel:嗯?幹嘛看我?mishacoliins.tumblr.com

發現 Castiel 什麼都不懂之後,Dean 這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我看原本 Mary 本來沒想那麼多,看到你這反應一下子什麼都知道了。

原來我還沒寫你們進度都如此超前,居然已經在 Impala 後座纏綿過了啊!?

Supernatural 你怎麼突然那麼有種啊!?換了個 show runner 果然有差…XD。大家看了開心嗎?我超開心的啦!快點結婚去吧你們兩個!

BTW,我怎麼覺得那個英國的女生有機會跟 Sam 在一起啊?

 

 

5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2×01 Review – Awww! Hug again!

  1. Cas 抱得好用力啊, 簡直快半撲上去了~瑪莉媽媽在旁邊看呢…0.0 Cas也抱得太急了,Dean都還沒有幫他們互相介紹耶…
    媽媽的表情好像在說: 現在是怎樣? 連我復活後兒子都還沒這樣抱我, 你們倒是抱得難分難捨啊?
    Dean 有點害羞 (因為媽媽在旁邊?) 可是抱著Cas時臉上好安心的表情喔~

  2. 哎呀..Dean 你太偏心嘍~ Mary在一般情況下根本傷不了Cas, 就算開槍也頂多衣服穿個洞而已, 那麼緊張做什麼? 反而應該擔心正處於火爆的Cas在以為Mary是擄走Sam的同夥的情況下會傷害她吧? 根本眼中只看到Cas…Cas…Cas…(距離上一次見面和擁抱也才沒多久, 兩人一副牛郎織女久久相逢一次也太閃了…)

  3. 其實我想說的是,TUMBLR已經很多姐妹說,MARY媽同JOHN爸在IMPALA的美好回憶成品就是DEAN,所以媽媽才會笑成這個樣子……(核爆…),所以嘛,不說比說更好玩WWWW,
    而大家都說,等,WINCHESTER所有人都在IMPALA做過了,所以才把車叫BABY…囧?(被打頭)
    等,DEAN說過CASTIEL是FAMILY,那就…(再被打頭),
    可是BABY出外不足數小時,又要拿去修了,還有,MARY媽知道仔仔被捉了是很可怕的……
    其實因為在PREVIEW中,看到了MARY的髮型有轉,大家都說,會不會CAS帶MARY 媽去髮型屋了……(阿SAM都可以的嘛),在PREVIEW中是有看到三人一起扮FBI。
    其實算了吧,我想說,LUCIFER上一個SEASON不是悔改了嗎,而其實我也想說,世界上,現在,被ISIS武裝分子所殺的一個族YAZIDI就是拜已經悔改的LUCIFER,又是孔雀天使,所以……如果CASTIEL這樣追殺已經改過了的哥哥……我是有點不高興的說……要煩不如說煩一下,
    還在CAGE中的哥哥MICHEAL吧…><
    MEN OF LETTER 個FAMILY TREE中完全沒有ADAM的存在…好慘…(不過也不可能知道,因為天使把他復活後又把他當成MICHEAL的VESSEL用了…然後已經第七季在下面玩自己…LUCY 說他TOUCHING HIMSELF…\(OWO)/……
    等,……MARY 媽知道她死後,JOHN有另一頭住家,……呀,那個………唔,那個門都是封印好……不要說太多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