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in 30 secs

So, what are you going to describe Supernatural in 30 secs?

Alright, I really think you guys should give Mark more time.

對我而言,Supernatural 永遠都是 Castiel、Castiel、Castiel,因為每次我看電視的時候眼睛都會很不爭氣的只看得到 Castiel 而看不到 Castiel 旁邊或是對面的人。如果沒有 Castiel,那就會正常點,追著 Death、Lucifer、Bartholomew、或是 Cain 等型男跑…

不過不管怎麼說,只要是看電視,我總是沒辦法看得面面俱到,因為眼睛只有一雙還沒辦法脫窗。所以還是看 DVD 比較好一點。

話說最近 Misha 好像都沒在工作在幫希拉蕊助選,唉…我的 Castiel 戲份又要少了吧!

我真的覺得 Trump 這傢伙不會選上,但是因為 Misha 實在是很擔心美國被白痴統治,所以還是奮不顧身地跳出來助選。其實美國會跑出 Trump 也不是沒有理由,因為美國的年輕人對政治也真的是有夠冷淡,很想跟 Misha 講,其實要改變這樣的現況,得從年輕人下手,長輩是比較沒有用的。

並不是說長輩無法改變,而是要改變長輩必須要透過那些年輕人。

看起來在這個部分,台灣還是蠻不錯的!至少台灣的年輕人比美國的年輕人更清楚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的道理。:)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in 30 secs

    • 其實也是沒那麼瘋狂啦!我自己並沒有被 Trump 當選的消息意外到,日子還是照常過,不過 Misha 都哭了,讓人看了真是五味雜陳,有點心疼可是也有點想要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別這樣,真的不行應該要來台灣學著心臟大顆一點。

      因為我沒選舉權,所以之前也在沒關心這場大選,但選舉投票前的那個禮拜四,我還是心血來潮的看了一個下午的演說跟造勢活動,看完之後,你壓根兒就不會討厭 Trump(聽他講話真的就是不會讓人討厭,只是沒那麼正經高尚),但就是會很不想投給 Clinton,雖然我很支持婚姻平權綠能政策。

      我寧願投給沒有被提名的 Sanders。

      這次 Trump 勝利我覺得最重要就是原本共和黨那群對政治冷漠並且覺得投票也沒用的人們被 Trump 吸引出來團結投票,然後許多原本應該投給 Clinton 的人就跟我的感覺一樣,因為投不下去所以就不投。共和黨的基本盤沒有太大的改變,但是不想投票的人太多了。

      身為台灣人,經歷過那麼多選舉和太陽花的洗禮,我很清楚就算總統候選人再爛,都不能夠放棄自己的票。不投票不代表意見的表達,它只代表你日後沒有資格對選舉結果抱怨,因為你連最基本的投票參與都沒有;但是現在的美國人很多都像之前台灣的年輕人般對政治厭煩,所以壓根兒就不覺得投票有什麼也不想投票,結果就是這樣。

      其實美國現在就是在走台灣之前的老路啊!

      民主國家要好並不只能靠四年一次的選舉,他必須要人民無時無刻的監督政府並且積極表達意見主動參與政治,但是美國年輕人或是青年人普遍冷感。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Trump 其實沒有媒體講得那麼不堪,但是他講話的確是有點口無遮攔,媒體過度放大他幾句失言的話。如果 Trump 真的打心裡瞧不起女性,他女兒應該只會乖乖坐在家裡等著嫁人而不是在外頭自創品牌闖蕩;我是接班人裡面那些想要角逐職位的女性應該也會備受騎士,不過我們好像也沒看到這種現象。

      如果有去聽 Trump 從頭到尾演講的話,你會覺得他也就是個你我生活當中隨處可見的正常人,並不會高高在上,也不會特別去講些冠冕堂皇假道學的話。

      但是我覺得,其實投票給 Trump 的人也不要過度幻想,成天幻想明年一月 Trump 上任後整個美國就只剩下正統白人或者是可以合法強姦婦女。Trump 比這些奇怪的人還要正常兩百倍,而且腦袋很好反應很快,他也知道如果接下來四年不要成天看到每個州都有人在抗議他輪流放火的話,不管做什麼都必須要步步小心。

      我現在比較想知道的是,他到底會怎麼處理現在處處可見的霸凌事件,川普支持者霸凌非白人人種,然後反川普的人痛毆川普支持者,就連十歲的小學生都在這樣做(該是時間回台灣度假了)。

      重要的是選民自己而不是誰當選,這點是我在這幾年從台灣身上學到的民主真理。川普當選世界不會爆炸,美國也不會毀滅,但是無知跟充滿仇恨的人絕對有能力毀滅銀河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