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iserables – Love Montage

一開始的 I Saw Him Once 在後來 25 週年和 10 週年的版本裡面好像都已經被刪掉了,只剩下 In My Life 和 A heart full of love ,不過說老實話,這段還真是蠻好聽的,刪掉真是令人感到可惜。(雖然我自己不覺得 25 週年的 Cosette 會唱得同樣迷人就是了)

Les Miserables 裡面,Marius 跟 Cosette 大概是最容易榮登惹人厭排行榜前幾名的角色,這兩個角色設計得真的超級不討喜,連我家大熊第一次看百老匯 Les Miserables 的時候也是最厭惡這兩個角色。

人家在為了理想和革命不要命的拼命,你們倆在那邊談情說愛。

我覺得唯一一個讓人比較不討厭的 Marius 就是電影當中由 Eddie Redmayne 所飾演的版本,那個是唯一讓我覺得可以忍受的 Marius,雖然唱得不怎樣(笑)。

目前我聽過唱得最好的 Marius 應該還是 Michael Ball,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一開口就戀愛了,缺點是不管唱什麼都在戀愛…

我曾經跟人家開玩笑說過,Michael Ball 根本一開口歌聲都滿溢著戀愛的粉紅色,不管唱得內容是什麼都是粉紅色。聽這麼久的歌曲,第一次可以聽到有人可以一開口唱歌就讓聽眾們心中充滿戀愛的感覺,而且還是馬景濤那種火熱一發不可收拾的戀愛歐!

看!根本就粉紅到爆炸!他的聲音根本一開口大家都要被他的愛和給淹沒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