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Castiel – Many Videos

結果無意間發現這個 video,然後接著又發現了其他更多 videos…

我覺得 Dean 最崩潰的事情就是 Castiel 每次都為了他好然後話沒說清楚電話掛了就聯絡不上人,急到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然後卻什麼都不做。

我到現在真的還是想不出一個很好可以串起整個 11 季的前後故事,Castiel 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無視 Dean 的意見,輕易讓 Lucifer 佔據自己,甚至完全不在乎外頭的 Dean 有多麼焦急;然後更不用說 Dean 花費那麼大力氣不眠不休把 Castiel 盼回來後,特地在世界末日一切毀滅之前把 Castiel 找出去兜風說那幾句垃圾廢話。

Dean 再 ㄍㄧㄥ,也不應該會笨到在這個生死攸關世界毀滅的時候說這些無用至極廢話,更爛的是 Castiel 你居然就這樣輕易買單!!??

那麼容易三兩句破話就可以讓你買單,你當初是他馬的在鬧什麼彆扭啊???而且還死不肯出現在 Dean 面前,寧願讓 Lucifer 在 bunker 晃來晃去

我覺得也許 Dean 說了什麼重要的話沒拍出來,但他也許什麼重要的話都沒說,誰知道。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編劇是個白癡。

然後坦白講,Castiel 回來之後他跟 Dean 在 Impala 裡面的互動讓我覺得 Castiel 應該立刻再去跟 Lucife Say YES,這種程度的重逢不如不要重逢好了!你們沒重逢前我還可以清楚看到 Dean 有多麼在乎 Castiel,結果重逢之後連個屁都沒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面這個 video 很可惜,畫質實在太差,但是歌選得超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