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2 Sneak Peek – A World of Hunters

Poor Sam…

奇怪,Castiel 不認識 Mary 啊?Castiel 看到 Dean 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是超驚嚇的,完全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Dean 可以好端端的站在他面前。然後我怎麼覺得 Castiel 在 Season 12 裡面的脾氣好像很不好,你是大姨媽來了嗎?連續三個重要鏡頭都看到他在發脾氣或是打人,脾氣大到居然還要 Dean 從背後拉住他!?唉…看來我的好脾氣天使果然已經一去不復返了,Lucifer 出來真的有那麼好氣嗎?

然後我實在不得不說,這個 Dean 拉他的方式真是越來越不一樣了,以前拉肩膀拉手肘就很不錯了,現在居然還可以出現把他往懷裡拉的畫面,在一起之後果然就是不一樣。(等等!那個打電話的真的是 Castiel 嗎?!為什麼感覺好像 Lucifer?)

說真的,我真的是很期待 Mary 跟她的 son in law 之間的互動方式,而且我覺得花點時間她應該會喜歡 Castiel,畢竟他是她寶貝兒子 Dean 的心頭肉啊!

BTW,Lucifer 在外面閒晃真的很不好嗎?我覺得挺好的啊!他消失多無聊啊啊啊啊啊!更不用說他現在越來越帥,看來他還蠻 enjoy 在人間的日子的。

其實我自己很希望有更多 Dean 跟 Sam 的朋友可以認識 Castiel,我想從他們的眼神裡面看看他們眼裡所見到的 Dean/Castiel 關係。

阿阿!快點給我 Castiel 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