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2 begins Thursday, October 13 on The CW

screen-shot-2016-09-14-at-11-33-08-am

唉,感覺怎麼有點沒熱情的感覺啊?(點圖可以去看最新的 promo 影片)

最近工作很忙,所以沒什麼時間寫文章,加上不知為何最近的消息又讓我懶懶的,感覺 Castiel 又要出遠門不回家,讓人心煩不是很想寫文章在那邊花時間做沒有意義的春秋大夢。

Promo 影片裡面你可以看到 Lucifer 的新 vessel,感覺還蠻頹廢有型的,我想開播之後應該又是個令人熱血沸騰的角色吧!

這個 promo 說老實話有點無聊,新海報 Castiel 跟 Dean 又世界遠,馬的你們兩個要就給我快點在一起,不想在一起就給我快點分手!!!煩死了!!搞什麼鬼啊!都拖多久了!你不癢我都癢了!誰有那個鬼時間一直看你們在那邊磨磨蹭蹭要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最近工作不順火氣特大)

tumblr_odgcln2ih71sjxysio1_1280
Supernatural Season 12 Poster.

Anyway,這個 show 最近真是有點讓人提不起動力啊…(還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是不是該去看我一直保存不想看的 Hannibal 最後一集了…

來想想沒有 Supernatural 之後這個部落格該談些什麼吧!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12 begins Thursday, October 13 on The CW

  1. 從上季的最後一集就對編劇感到失望了,新海報是在預告這季Cas和Dean的關係嗎?如果是這樣,就更不敢期待了……

    • 我自己的確是不敢期待什麼,覺得整個 Supernatural 團隊對這兩人的關係點到為止也就算了,他們給我的感覺根本就是點到回頭吧?整個感覺就是快要點到的時候,兩人的關係就會出現大倒退的對話或是互動,啊去死啦這些臭編劇!

      到底會不會讓人大吐血,真的只有開播之後才知道,但是要好好把自己心臟弄大,免得吐血而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