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pernatural Season 12

13724475_312323279102739_1045850735_n

雖然我 11 季的最後一集觀後感還沒寫,因為我實在有點沒靈感,Dean 的那幾句台詞把我的感覺都給踹到天邊了,所以不管怎麼想,我就是沒辦法寫出好的感想。所以我們還是先來輕鬆的談談關於 12 季的消息好了!


之前看 Misha 跟 Jensen 的 season 12 live stream 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怎麼是 Jensen 和 Castiel 在一起並且加上 Impala 的劇照?而且還看不到 Jared。我當時就在納悶,難道 Castiel 跟 Dean 一開始就在一起了嗎?奇怪,Castiel 不是被驅逐掉了嗎?他是怎麼遇到 Dean 的啊啊啊?

然後 SDCC 裡面果然提到了這件事。

Supernatural 12×01 主要是 Castiel、Dean、還有 Mary;Sam 並沒有跟他們在一起,因為他被抓去被拷問了。所以 12×1 應該是 Destiel fans 必看的一集,可別忘了!

Mary 也會在 12×01 一開始就和 Castiel 碰面,據 Jared 在 SDCC 當中的說法是 Cas is family and Mary has to get used to it.。死而復活之後突然又多個兒子,Mary 應該會有點傻眼,我不相信敏感的 Mary 會看不出 Dean 跟 Castiel 的關係,所以應該會有蠻好玩的對話。

至於 Castiel,他會在第十二季一開始就拿回大部分的 mojo,據說會回到第四季那帥氣的樣子。不過壞消息是,拿回 mojo 之後理所當然又會往外跑,這次的理由是要把 Lucifer 送回地獄的大牢去,所以 Castiel 並沒有好好的待在 Dean 身邊。(唉,可不可以不要這樣,Lucifer 很可愛啊!)

Lucifer 會換 new vessel,還是個搖滾明星。

Sam 跟 Dean 至少要到第四集之後才會重逢,但是不要太期待沒有 Sam 就會有比較多 Castiel 和 Dean 的劇情,因為 Supernatural 從來就不會給我們「很多的」Dean 和 Castiel。根據個人經驗,我猜 Cas 大概第一集,最晚應該第二集就會離開 Dean 去追捕 Lucifer 了!畢竟已經把 Dean 和 Mary 安全帶回 Bunker,加上 Dean 很久沒見到 Mary,應該也需要很多時間好好相處;即便 Sam 現在下落不明正需要被救,但是 Castiel 應該還會選擇獨自去找 Lucifer 讓 Dean 跟 Mary 去營救 Sam。

據說 Castiel 對於自己沒有和 Dean 一起去救 Sam 感到十分內疚,但我就不懂現在有什麼理由他非要去找 Lucifer 不可。

今年的 SDCC,我覺得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我自己覺得這幾次 convention,Jensen 都會特別帶到 Misha 或是幫 Misha 講很多好話,大概是想要消弭那些批評 Misha 演 Lucifer 的聲音。我自己覺得 Misha 飾演 Lucifer 的時候,一開始雖然會讓人感到有點突兀,但是第二集之後就越看越順眼,現在我反倒有點想念 Casifer。

他飾演的 Lucifer 有種奇妙的魅力,少了點邪門的感覺,多了點直率的性格。兩種版本的 Lucifer 我都相當喜愛。

雖然還是得再澄清一下,Jensen 跟 Misha 是純粹的好朋友,是純粹的好朋友,但是有時候 Jensen 會讓人覺得彷彿是 Dean Winchester 上身。上身也好,畢竟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你很自然的可以想成 Dean 跟 Castiel。

就算真的 jealous,也是在 jealous 為什麼 Jared 跟 Misha 兩個在那邊講悄悄話笑到不行卻沒有跟他講啦!

Screen Shot 2016-07-25 at 5.22.41 PM
Jensen and Misha in 2016 SDCC

 

 

延伸閱讀:

2 thoughts on “About Supernatural Season 12

  1. 還是會忍不住幻想因為Sam不在
    就會有很多Destiel的時間
    不過聽到Castiel要恢復到第四季的樣子
    還是很開心的
    這幾季的Castiel都柔弱的令人心疼
    (打到一半去偷看另一篇,Castiel你怎麼又吐血啦)

    • 我看這次 Sam 不在的時候,Castiel 可能跟 Mary 講得話還比跟 Dean 講得還要多,大概是很興奮地想要從 Mary 口中聽到不一樣的 Dean。

      當 Misha 說他跟 Mary share something 的時候,Jensen 忍不住問 “What?”,一下子讓 Misha 愣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後來某人對 Dean 說 “Dude! He is hitting on your mom!" 的時候 Misha 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三條線的笑出來。Crowley 還在旁邊幫腔跟 Jensen 講說準備叫 Cas 老爸了!

      不過 Castiel 當然不可能跟 Mary 有什麼,Mary 再笨都應該看得出來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狀況吧?(大笑)

      Anyway,反正我突然覺得 Castiel 好像很受歡迎,心情愉快很多呢!不然好像沒人愛的小孩,超可憐。

      PS. 今天看到,連 Arrow 的男主角說自己想跟 Jensen 結婚,卻想殺掉 Misha 的時候讓我忍不住笑出來。啊現在是怎樣?連隔壁棚的都知道想跟 Jensen 結婚就要先除掉 Misha 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