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Castiel – Certain Things

坦白講,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 11×23 的觀後感,我甚至覺得好像應該就此打住不要再寫那些 Supernatural 文章了!真煩。所以在我想出來之前,就只好先寫些短短的東西,但是這篇還是會有 11×23 的劇情喔!

看到這個 MV 的時候,不知為何就瘋狂地喜歡上這首歌,立馬找出來之後就上 Apple Store 買下來。一首歌 1.99 USD,坦白講算是貴的一首歌,可還是非常想要收藏,所以還是買了。沒想到仔細聽了以後,發現裡面的歌詞很像是在寫 Dean 對 Castiel 的感覺,見鬼的像。

我寫不太出 11×23 觀後感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這一集讓我覺得很多地方不合理而且對很多事情都過於草率,然後我也很受不了編劇硬是要讓 Dean 對 Castiel 說 brother 或是 family 的話。Brother 個鬼啦!都演成這樣還 brother!

兩個抱在一起告別時 Dean 還會在那邊小聲的安慰 Castiel,brother 個鬼。真的 brother 抱在一起的時候怎麼就不會這樣?真是可惡的編劇。

算了,聽歌消火吧!

Certain Things

by James Arthur

Something about you
It’s like an addiction
Hit me with your best shot honey
I’ve got no reason to doubt you
‘Cause certain things hurt
And you’re my only virtue
And I’m virtually yours

And you keep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again
Keep running round, running round, running round my head

And there’s certain things that I adore
And there’s certain things that I ignore
But I’m certain that I’m yours
Certain that I’m yours
Certain that I’m yours

There’s something about you
It’s when you get angry
You have me as your mercy
And you’re like the shoulder to turn to
‘Cause certain things mend us when we’re hanging on for dear life
We held on so tight

And you keep coming back, coming back again
Keep running round, running round, running round my head

And there’s certain things that I adore
And there’s certain things that I ignore
But I’m certain that I’m yours
Certain that I’m yours
Certain that I’m yours

I adore you… I adore you…
Certain that I’m yours

3 thoughts on “Dean/Castiel – Certain Things

  1. 好美的歌!!!!
    老實講這一整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主線詭異,支線還好一點
    而有關Castiel的劇情都亂亂的
    雖然下一季還要等很久
    但我已經開始祈禱會比這季好了

  2. 其實看完之後,我也吐嘈了,到底是想點……
    Darkness那邊原來要同God的家庭治療就好,就如Lucifer一樣,就會變好了。
    (注: 世界上真的有一個族是拜已改過Lucifer做孔雀天使的,
    就是現在不斷被ISIS武裝分子屠殺的YAZIDIS族,
    他們在2000年前開始來不斷被不同教的人迫上山,只想和平生活,可是也是不斷被追殺…)
    而其實我開始明白為什麼一開頭SUPERNATURAL只是遇有SEASON5而已,
    因為他們是用猶太經卷說故事。可是後來加入了太多他們不可以掌握得很好的神秘學元素,
    例如埃及被Oasis,希臘神Muse,以及印度神Kylie等,以及歐洲女巫的coven等等,
    在Supernatural的故事中,那些「異教神」都是惡魔一樣的level,出現的目標就是被Dean以及Sam出來殺…囧。

    (嘛,如果唔係,故事很難寫…我明…)
    可是角色的性格也不斷的崩壞,我只希望下一季真的是最後一季,
    (其實我第7-9季已經是半看半不看,如果不是角色以及Castiel,我真是完全放棄…)
    因為對劇情來說,我不知可以說什麼,現在連Mary Winchester 也回歸了,
    我在想的是,不是玩Dean Winchester是救世主吧?囧
    這次第十一季,有幾集真是寫得很好的,例如Bobby那一集,獵人夫夫,以及情人節那一集等等,
    可是我感到寫得好的故事中,反而是沒有Castiel在的集數…對我想說真是跪了,
    而現在Castiel就算連GOD都說他是Winchester的一份子也好,
    Dean當他是Brother也好……(爆發)
    之前就friendzone,現在就brozone,你這個希望sp扮怪俠打屁股的M Dean,
    對Castiel和Destiel的shipper來說也很無奈,加很想大把大把摑醒Dean…(可能這樣Dean真的會愛上Castiel…囧)
    但不論如何,Castiel在Supernatural中好像也是在故事中為「配角」,Dean和Sam永遠都是主角,
    Castiel永遠都是好像加入不到這個兄弟氣團的第三者…尤其是他不出現在的集數,
    雖然作為fans的我集集都在問: 「Where’s my angel!!!!」,
    可是他到底在做乜的問題由第8季問到現在…囧,故事中他好像永遠都是做受害者,
    就算在第7季成為God也好,他也是受害者,可是我很掛念那個會殺惡魔的帥氣Cas…>mm<,我希望God醫Lucifer時也醫好了Cas了,
    令他有回的天使能力…

    而說真,其實編劇想說回the mans of letter也是好事,到底,那個setting用了好幾季,
    也沒有說明什麼原因為什麼他們冇左。
    我會說也是關Crowley事,(因為the man of letters現在個symbol是用真實組織Thelema 用開的Unicursal hexagram,不過Aleister Crowley加了花花在中心,而這個symbol在Mary的手鏈也是有的,
    所以就算不是John, 作為hunter家的Mary一定也知道the man of letters的存在,
    而在這季之中,也出現這the woman of letters,有不同法術的女性,
    雖然說他們自稱是不會亂入,只是作為觀察者,(God說Dean和Sam花生,我想說有史以來在花生席的,就是在英國的the man of letters,如果不是美國分部為什麼一個傳人都冇了…囧。)

    也說真,我也想說,不如下一季開始,
    就由Cas和Dean一起找Sam的故事吧…

  3. 忍不住想來說
    最近在TUMBLR搜尋"Cass"
    偶爾會出現一部新戲
    裡面有一個角色叫Cassidy
    主角也會暱稱他Cass
    真的太好笑了
    跟Castiel相反
    Cassidy是吸血鬼
    然後比主角紅的多XD
    現在看不到SPN的Cass
    就看Preacher的Cass解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