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1×23 is coming

終於,Supernatural 第十一季的最後一集要來了,怎麼辦?好煩吶!!!我禮拜三都不想工作了!乾脆請假在家等晚上九點播出的 Supernatural 好了!!!

我不想對 23 集抱持著任何的期待,因為我實在是很不想要到時候又失望,可是這個 Supernatural 就是會很討厭的給你一點期待(然後之後又活生生的敲破),所以還是要認真的說,不要抱持著太大的期待。

據說這一集會給大家一個為什麼 Dean 跟 Sam 對 Castiel 被 Lucifer 附身這件事情有這麼不同反應的解釋,例如 Dean 會這樣寢食難安的想要把 Castiel 救回來,但是 Sam 卻可以輕鬆地睡覺吃麥片。

tumblr_o7mr99rEVj1vupnz8o6_540
Jensen 說明為什麼 Dean 和 Sam 對 Castiel 被附身這件事情反映不同的原因

據說 23 集裡面 Dean 和 Castiel 會好好的談談 Lucifer 這件事情,然後據說我們會喜歡這段戲,但是 Castiel 跟他老爸 God 還是沒有機會好好聊聊,真是討厭。

Misha 說那是因為 Darkness 的事情比較重要,所以 Castiel 跟上帝沒那個時間敘舊聊天,但是 Dean 跟 Castiel 卻有時間?Well…那是因為你並不是很想跟 Castile 講話吧,上帝?

Dean 很想跟 Castiel 談,所以不管有沒有時間,他都會想盡辦法擠出時間找 Castiel 談。拜託,這一戰之後能不能活下來都不知道,如果你真的想談,怎麼可能不在開戰之前談?就算是說上一兩句話也好!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

擺明了就是不想談,真是個爛老爸。

以下是我自己的猜測。

我自己覺得,如果 Castiel 的確是因為我們之前猜測的理由而答應 Lucifer 的話,這次好不容易回來,Castiel 應該也不會很想主動跟 Dean 講話,所以照這樣看來,我們應該會看到 Dean 主動找 Castiel 談,談什麼就很難想得到了。

我自己是覺得 Dean 這次可能得講點像樣的話才能挽回 Castiel,Something Something,畢竟這個小天使當初是缺乏安全感才會躲起來,所以 Dean 得說點會讓 Castiel 對他產生安全感的話,光是說 You are my family 或是 You are my brother 大概不會有什麼用,我自己也很懷疑光一句 I need you 會不會有用。

個人很強烈的覺得應該要說些比 I need you 還要更有用的話才可能挽回 Castiel,但是因為 Dean 根本就講不出什麼好聽話,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會講什麼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