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Dean and Castiel and Supernatural season 11

tumblr_o5usl1aYLN1rds012o4_1280
The END is NEAR!!!

寫完最近那篇 Castiel & Dean 的文章後需要喘很大一口氣,明明也沒寫什麼了不得的內容,但是前 2/3 的內容寫到讓我很想要切腹自盡。

所以來聊聊瑣碎的小事,當然還是跟 Dean 和 Castiel 有關的。

據說 Dean 在 11×21 裡面有一場戲,明明劇本上沒有這麼寫他卻哭了,要大家好好期待那場演得很棒的戲,結果後來大家發現,11×21 是 Dean 要想辦法營救 Castiel 的一集。

Screen Shot 2016-04-26 at 8.42.31 PM

看到這個劇情說明,我覺得 Amara 真是個白癡,自己在那邊虐待穿著 Castiel  皮的 Lucifer 也就算了,還秀給 Dean Winchester 看。

大嬸妳是哪根筋不對啊?那時候妳是沒看到 Dean 關心 Castiel 的模樣嗎?妳難道不知道妳幹這種事情還給 Dean 知道的下場嗎?

Dean 看完一定就是心裡淌血接著就是不計任何代價的要把 Castiel 帶回來不准妳這歐巴桑再繼續碰他一根汗毛。連 Crowley 都不敢在 Dean Winchesters 面前拿 Castiel 的生命安全開玩笑了,Naomi 要虐待 Castiel 也絕對不會讓 Dean 知道,就妳這大嬸這麼想不開敢做這種事…

其實 Dean 如果為了 Castiel 掉眼淚我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驚訝,他之前幾集每次只要講到 Castiel 就一直想哭想哭的啦!現在只要拿 Castiel 的事情戳他一下他都嘛會崩潰,Amara 這樣搞只是會讓 Dean 大崩潰而已。

大家一起來看 11×21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吧!

再來要講的是關於 11 季結局的事情,因為看到幾張劇照讓我感到很困惑(下面這張圖點進去可以看其他的拍攝劇照)。

 

tumblr_o5lxgy4WeR1rr9ucho1_1280
Dean 並不是帶著輕鬆開心的笑臉,而是有點嚴肅凝重的表情
tumblr_o5lxgy4WeR1rr9ucho3_1280
為什麼我會覺得兩個是在告別啊?雖然應該只是暫時的
jensen-ackles-jared-padalecki-spn-season-wrap-up-10
99% 是在遠方看著 Dean 跟 Sam 擁抱(告別?)的 Castiel

這場戲還有其他的劇照,你可以發現這並不是只有 Sam 跟 Dean 的戲,可能還包括 Castiel、Chuck、和 Rowana。而且這場戲和下面這個車子裡面的鏡頭,看 Dean 的衣服花色感覺應該是有連貫性的,至於哪一場先哪一場後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tumblr_o5ox8zFEqR1sqeq3do1_1280
Castiel 坐前座,啊 Sam 咧?

首先我們先來討論 Sam 跟 Dean 的那場擁抱,坦白講,我看到劇照的時候,我第一個感覺是:你們兩個現在是在 say goodbye 嗎?

因為那兩個人的表情跟肢體動作一副就是:

Dean: 好好照顧自己。
Sam: 我會的,你也是。

當時看到劇照我其實對自己的這種想法感到存疑,畢竟我壓根兒不覺得劇組會讓 Sam 和 Dean 分開,而且這個感覺比較像是 Sam 要離開去哪裡的感覺,當時我還在想不會是去跟 Chuck 到天堂兼差吧?可是因為我實在想不到 Sam 有什麼理由非要離開,所以我就把這個感覺拋在腦後不要瞎猜想。

然後過沒兩天就出現上面那張 Castiel 在 Impala 副駕駛座的照片。

!!!???啊 Sam 咧!!??啊怎麼只剩下你們這兩隻??

因為我也不知道拍攝順序,所以當然想不出劇情到底是怎麼走的。到底是 Sam 離開然後 Dean 帶著 Castiel 回家還是 Dean  帶著 Castiel 去找 Sam?

我想這就要等到大結局出來以後才會知道了。

好了,瑣碎的事情講完了,我盡量不要亂猜劇情,大家自己想吧!我又要繼續想辦法寫下一篇 Castiel & Dean  的文章了…

其實我是非常喜歡 Claire 的,因為她其實就像是 Castiel 跟 Dean 的女兒,就算不是親生女兒,也是繼女或是乾女兒那樣的程度。我會想要好好寫出 Claire 跟他們之間的瑣碎小事其實也是因為這些事情某種程度證明 Dean 跟 Castiel 之間親密的程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寫一段就睡一段,每次寫都寫得很痛苦,光想那些可能的對話就會想到睡著。

每次都想要求快跳過去,可是跳過去就會少掉很多小細節又覺得很心煩,唉…

抱怨完了,還是回去乖乖寫完好了…誰叫 Claire 是他們倆的女兒咧!

2 thoughts on “Let’s talk about Dean and Castiel and Supernatural season 11

  1. 11×21才救的回Cas喔…SAD,本來還巴望20集就回來說,只好沮喪繼續等了QQ
    最後一集的劇照看完後,我的猜測是:他們一夥人可能擬定了對付Amara的計畫,兩兄弟必須拆夥分頭進行,不管哪一邊可能都非常危險有去無回,所以在出發前先去祭拜了某人(誰?)然後順勢道別
    剛把Cas救回來的Dean絕對是不允許小天使再離開自己視線啦,所以很自然的Dean和Cas一組XD

    雖然11×21還要等好久,不過好期待Dean為Castiel 掉淚啊

    • 阿我忘了說,據說 Dean 跟 Castiel 也會抱抱。:D

      我也是希望 20 集就會回來,結果真的是有夠折磨Dean人,到底是要 Dean 醞釀多久才崩潰啊???前幾集看到 Dean 這樣真的是讓人覺得蠻可憐的,換作是我應該早就崩潰了吧…

      不過因為 Misha 演的 Lucifer 我也好喜歡,所以好像也還好,就把握時間看 Misha 版的 Lucifer 吧!

      他這一段裡面演的 Lucifer 真的是超讚的,真的是很有那個能力讓 Dean 理智斷線(笑)。大家就珍惜一下 Misha 版的 Lucifer 吧!應該也沒剩多少戲份可以看了,他實在是壞得好可愛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