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2 Renew is Coming

真是太長壽了!我怎麼樣也沒想到這部影集居然可以一路演到 12 季,都已經寫到 Bible 出現前的故事了,再下去真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掰主線劇情。說不定接下來上帝會需要 Winchester 一起幫忙把世界恢復到原來正常的世界,畢竟現在真是一團亂啊!

至於 Dean 和 Castiel,我自己真的是一點兒也不會擔心,雖然現在 Castiel 的狀況不太好,自作主張地去跳火坑,不過我想 Dean 之後自己會想辦法解決他跟 Castiel 之間的問題,這我就沒有什麼擔憂了!

就是因為太放心了,所以根本就懶得更新,啊啊啊~真是糟糕啊!

好吧!就是這樣,十二季又要來了!大家可以放心地繼續看下去~然後 Destiel 的影迷們我想咱們是一輩子也離不開這部影集了,因為他們完全沒打算拆散這兩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