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1×11 Promo Photos

tumblr_o1jrj5LUVI1rkoh9po5_1280
雖然沒了 Castiel 的靈魂,但是肉體還是很美啊~(流口水)。話說你瀏海也太整齊了吧?

這一集裡面,你看得到 Castiel 的身體,但是看不到 Castiel 的靈魂。

每次只要 Castiel 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對勁,Dean 總是可以第一時間發覺到,遠比敏感的 Sam 還要快,可是為什麼你偏偏就是察覺不到 Castiel 糾結矛盾的心情啊?????

tumblr_o1jrj5LUVI1rkoh9po1_1280
Lucifer 是不是在翻箱倒櫃找什麼東西啊?Dean 好像察覺有奇怪的動靜拿著槍進來。
tumblr_o1jrj5LUVI1rkoh9po2_1280
已經對眼前這個 Castiel 出現極度不信任表情的 Dean
tumblr_o1jrj5LUVI1rkoh9po3_1280
Castiel 你還是好美啊….穿白襯衫真是太犯規了啦!
tumblr_o1jrj5LUVI1rkoh9po4_1280
帶著十分懷疑的眼神看著 Castiel 的 Dean,直覺告訴他,這不是他熟悉的男朋友。

說真的,我已經想了好幾天,但是我始終想不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 Castiel 覺得自己如此不重要,甚至相信自己是 expendable。畢竟我相信前幾集大家應該都看到 Dean 真的是很疼愛 Castiel,也很包容和保護他,有時候甚至保護過頭讓 Sam 很頭疼。

然後突然一切都變得不一樣,Castiel 突然覺得自己不重要,突然覺得自己只是個用完即丟的拋棄式免洗筷?

我一直覺得,在 Dean 和 Castiel 站在大廳徹底沈默之後,一定還有發生了什麼事情,而這個事情讓 Castiel 在心裡發酵成自己不重要或是 expendable 的想法,但是不管是 Dean 或 Sam 都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到底是什麼事啊啊啊啊啊啊!!!!!!???

是 Castiel 覺得 Dean 不需要他了嗎?是 Castiel 覺得 Dean 不在乎他了嗎?是 Castiel 覺得 Dean 並不關心他嗎?

沒錯,從頭到尾基本上都是 Castiel 自己覺得,但是不管是 Dean 還是 Sam 都沒有人這樣想,這真是太奇怪了!我真的是想破頭還是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事情會讓 Castiel 出現這種想法啊!?

Anyway,我唯一能夠確知的就是,Supernatural 的編劇很顯然的是在製造一個「Dean 你對 Castiel 的愛跟關心不夠也不明顯,才會讓 Castiel 相信自己是 expendable」的情境(但是製造的不是很成功說真的),接下來的發展就會是「Dean 你如果想救 Castiel 回來,你要很明確的讓 Castiel 知道你對他而言有多麼重要」,藉此讓 Dean 做出一些明顯的事情讓 Castiel 以後不要再幹傻事。

後面這一段,當然就要靠我們最貼心的 Sam 來從旁烘托才有可能辦得到,因此接下來 Sam 跟 Dean 的一搭一唱就很重要。但是突顯 Dean 跟 Castiel 的關係,除了 Sam 以外,Lucifer 也是個關鍵人物,顯然 Supernatural 打算用 Sam 以外的第二個人映射出 Dean 跟 Castiel 的特殊關係,透過多角度的映射讓他們的關係變得清晰立體化。

感覺編劇是用心良苦,但是可不可以玩得好一點啊?中間掉了那麼一大截是怎麼才能說得過去啊?

5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1×11 Promo Photos

  1. 突然有個很強的想法,(<====那叫妄想)
    LUCY化身的CAS,如果把DEAN推倒會是多爽的事。(被打飛)
    同時,我在想,CAS會不會去了JIMMY個女那叫救命就是。內容…
    「你老爸件肉身被人借了去了,可以可以借你的肉身先用,等我拿回我的,我就還給你。」CAS說完後,我相信會被CAS會被CARRIE打面先…(如果還是有肉身面給她打)

    而黑暗阿姨還是四處走,和LUCIFER見面就…囧。
    「阿姨,你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第一代「守宮砂」看守者啊。我們玩3P吧~ (爆)」LUCY V手勢的拉著被網捕獲的DEAN對AMARA說。(對不起,我個腦的確是壞了~WWWWWW)

    安心LA,LUCY不會對WINCHESTER兄弟做什麼的LA。
    最多把他們當成小老鼠玩吧。(囧)

    可是MICHEAL和ADAM真是冇人記得他們嗎…(真是無良心啊…)

    • WordPress 怪怪的,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_@

      很遺憾,Lucifer 壓根兒就不想推倒 Dean,Dean 不是他的菜(大笑)。

      而且我覺得 Lucifer 不壞,他知道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關係,但是他目前看來,並沒有打算惡意地利用他們之間的特殊關係。(當然如果遇到送上門的機會還是要順便利用一下啦!)

      我也蠻想看到 Adam 的說…他在大牢裡好歹也會跟 Lucifer 聊聊天吧?

    • 我懂,因為我寫到他為什麼要 say Yes 那一段居然一面寫一面大哭,真是太投入角色情緒了…..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