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Lucifer 盯上的 Sam

20091108045059439
發抖快挫尿的小白兔好像掉眼淚的 Sam 喔!

這張圖讓我想到被 Lucifer 盯上全身皮皮挫的 Sam…好可憐吶!

我要再次重申,我不是 Lucifer/Sam 的 shipper,我現在也沒有特別想要把 Sam 跟誰湊成對,只是偶爾會飲恨為什麼當初 Castiel 瞎了狗眼沒愛上 Sam 選了 Dean。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個 Lucifer 感覺就是特別喜歡去煩 Sam,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

而且 Lucifer 真的是越來越三八,還跺腳撒嬌呢!

如果這傢伙可以善待 Sam,我其實也沒什麼意見啦!但是這傢伙不管做什麼都很恐怖,根本就是以虐待他人為樂趣的性格扭曲者,本來還想說他在大牢裡面跟 Michael 關在一起關那麼久,也該解開心結變成一個比較正常的傢伙,結果沒想到完全沒有長進。

講到 Michael 我家大熊昨天就忍不住問,啊為什麼 Michael 沒出現?

我:因為沒人探監。

大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ichael 沒人緣啊啊啊啊啊啊!

tumblr_mtrufhZZxO1rziwwco1_250.gif
Adam 你別扭了啦!

 

2 thoughts on “被 Lucifer 盯上的 Sa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