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突然就是異常的有感覺,是那種會邊聽邊哭的感覺。

這首歌滿滿的都是那種曾經深愛卻無緣在一起,未來必須要獨自一人繼續走下去的心情。輕快嘹亮的歌曲,卻包含著淡淡的傷感與不得不放手的無奈,只剩下自己獨自擁抱著這份愛,無法回頭的前進著。

而那個自己至今依然深愛的人,早已走到與自己無關的另外一條道路之上。

裡面最讓我聽了充滿感觸的歌詞就是一開始的那兩句:

現在 我聽見你的聲音 「到這裡來」
對著幾乎要輸給寂寞的我說

我一直在心裡告訴自己,這首歌跟 Castiel 不可以有任何的屁關係,但是其實我覺得多少還是有一點吧!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人就會變得很不堅強。人類也好、天使也罷,一旦寂寞了就會變得很容易輸,輸了,你就會很容易做出最糟糕的決定。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歌:飯島真理
作詞:安井かずみ
作曲:加藤和彦
編曲:清水信之

今 あなたの声が聴こえる 「ここにおいで」と
淋しさに 負けそうな わたしに
今 あなたの姿が見える 歩いてくる
目を閉じて 待っている わたしに
昨日まで 涙でくもってた 心は今……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目と目が合った時を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手と手が触れあった時
それが始めての 愛の旅立ちでした
I Love You, So…

今 あなたの視線感じる 離れてても
体中が 暖かくなるの
今 あなたの愛信じます どうぞ私を
遠くから 見守って下さい
昨日まで 涙でくもってた 世界は今……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目と目が合った時を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手と手が触れあった時
それが始めての 愛の旅立ちでした
I Love You, So…

もう ひとりぼっちじゃない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目と目が合った時を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手と手が触れあった時
それが始めての 愛の旅立ちでした
I Love You, S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