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Jealous Baby

昨天看到一則消息害我一個晚上咯咯笑到不能停,反而比 Dean 嘴唇出軌這件事情還要來得讓我開心。

據說 Castiel 這次沒有出現在 11×09 mid-season fina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想應該是吧!有 Castiel 的話應該都會剪接出來才對。不過沒關係,這次有偉大的 Lucifer,他的 power 絕對可以撐全場的啦啊啊啊啊啊!!!

Lucifer 帥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他那個什麼歐巴桑 Darkness 滾蛋啦!!
Lucifer 帥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其他那個什麼歐巴桑 Darkness 滾蛋啦!!

消息如下:

12299185_10205079135402933_612421951390342584_n (1)
Castiel 覺得如果沒有人真心愛他…那個「人」其實是 Dean Winchester 吧!

突然發現有一首歌真的是超級適合 Castiel 的:曾寶儀的沒有人(笑倒)。

Anyway,為什麼留言下面一堆網友崩潰,但是我卻笑得那麼開心?

因為如果像 Misha 所講的,Castiel 真的有這種感覺,代表他就是在大吃醋啊!而且還是吃 Dean 和歐巴桑 Darkness 的醋,果然如我所想的就是個超級大醋桶啊~寶貝。

我不知道 Castiel 吃醋心情差這件事情是不是他在十一季後半貫穿的軸線劇情,但是據說他後來還做了一些很糟糕的事情,例如跟 Devil make deal 之類的。大家一直覺得很奇怪,沒頭沒腦的 Castiel 怎麼又跑去跟 Devil make deal,不是都已經學乖了嗎?

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被自己的醋淹沒整個豁出去就是了。

SN1109a_0288b2
親愛的 Castiel,吃醋心情很不好齁~跟我交易我們一起把那個天生小三的歐巴桑踢回去吧!

假設這個消息為真(我自己覺得可能性蠻高的),那 Castiel 這段時間消失只有三種可能。

  1. 真的去調查關於 Darkness 的事情,但是還不知道他到底要調查什麼
  2. 因為跟 Dean 吵架所以離家出走,但是這一陣子沒看到 Dean 心情有多差
  3. 吃醋一個人生悶氣,藉口跑掉。

啊 Dean 到底在幹什麼?

其實目前看起來,Dean 其實沒什麼改變啦!(除了即將失守的嘴唇外)他愛的人還是 Castiel,也沒有移情別戀到歐巴桑 Darkness 身上,他只是搞不懂,為什麼這婆娘一站在他面前,他就好像被餵了高級強姦藥一樣任人宰割。

Dean:我也不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也是很挑的好不好!!!

更慘的是,每次一回去還都啞口無言找不出藉口,因為自己真的就是意識清楚,然後無法 say no。

想當然爾,Castiel 絕對不可能接受這種理由。

因為 Dean 還是深愛著 Castiel,要是他知道 Castiel 為了歐巴桑 Darkness 吃醋生氣跑去做傻事,他一定會抓狂想辦法挽回 Castiel 跟他解釋清楚。

坦白講,我還蠻訝異會把 Castiel 吃醋這種事情寫到劇情裡面,感覺上好像還大有可能還會影響下半季甚至第十二季的發展,真是太詭異了啊啊!

我說你們是打算把 Dean 跟 Castiel 的親密互動拍出來了吧?

 

 

3 thoughts on “Oh My Jealous Baby

  1. 哇哇哇哇哇哇哇…..寶貝天使終於會吃醋拉,,,這真的還蠻開心的
    我希望 Lucifer 能多多出現 他也是讓我流口水的那一個ㄋ

    • 這些編劇真是越來越大膽了,我覺得連這都寫上去,之後難道是真的要讓 Dean 在螢幕面前對 Castiel 說我愛你來挽回這一切嗎?之前都已經拍成這樣,再這樣走下去不敢想像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超愛 Lucifer,而且我還蠻希望 Lucifer 和 Gabriel 回來幫這兩個證婚的….

    • 我發現現在不管 Supernatural 演什麼劇情虐待我家女兒,這個部落格的發文多半都是歡樂內容,啊是怎麼搞的啊!?

      沒辦法,女兒你自己要跟 Dean 的,就不能怪我現在吃爆米花看好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