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1×06 Sneak Peek

噗哈哈哈哈….Sam 快受不了了!!!

上一篇我還在想說奇怪,Dean 之前一副好像 Castiel 必須要乖乖待在家裡養胎養身的模樣,怎麼 11×06 就突然想開可以讓他一個人出任務了?

結果沒想到是這樣….

所以要不是 Sam 已經看不下去硬是要 Dean 讓 Castiel 去幫忙,Dean 還真的打算繼續讓他在家裡當個死宅男啊啊啊啊啊啊啊!!!!???

Sam:夠了沒啊!!??我們成天在外頭東奔西跑,被打得鼻青臉腫,結果他老兄一天到晚在家看電視,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讓他幫忙啦!!??

Dean 的理由是 Castiel 之前的狀況很糟糕,結果 Sam 馬上堵回去說啊我們三個哪個狀況好過了?你他馬的也太偏心了吧!!!??(大笑)

Dean:(瞪)….好啦我打給他就是了。
Sam:Thanks you!(OS:總算要打了,真是受夠了,又不是懷孕有必要這樣保護過度嗎?)

所以現在 Castiel 要出門還得問過 Dean,要出任務也得問過 Dean,沒有 Dean 點頭,連 Sam 都動不了他就是了?Dean 你也太大男人主義了點吧!?幹嘛沒事像這樣把老婆鎖在家裡啊啊啊啊??

短短的一小段,讓我笑到在地上滾很久。

5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1×06 Sneak Peek

  1. 哈哈哈~~~!!!
    Dean也偏心偏得太嚴重了吧
    這也讓我笑好久

    可是……
    笑完突然好感傷
    這大概是他們認識以來
    第一次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相處在一起
    他們一定也很珍惜這段時光
    也難怪Sam看到後會問
    You don’t ever think about something? Not marriage or whatever. But… Something? You know, with a hunter? Somebody who understands the life?

    • 超超超~~偏心的啦!!!XDDDD

      是啊!這是他們認識以來第一次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在一起,難得 Castiel 可以這樣乖乖聽話不隨便憑空消失的待在他們身邊,難得沒有任何事情再把他們拆開,真的是等好久吶!(笑)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要又跳著寫文章,不然我還真想跳過來先寫他們這段新婚時間。你想想,Winchesters 是不輕易定下來的,畢竟他們的生活本來就四處漂泊,明天在哪裡都不知道,可沒想到今天 Sam 居然會問 Dean 這個問題!?

      Sam 從以前就不敢問 Dean 這種事情,就算是 Lisa 好了,Sam 多半也就是提 apple pie life,要 Dean 過個普通人的平凡生活,結果今天他居然敢好大膽的在 Dean 面前提到 marriage 這個字眼!?雖然他特別強調說「誒誒我不是說結婚,可是你沒想過跟結婚類似但是不是結婚的某些事嗎?」,靠這兩個要多甜蜜才可以讓 Sam 問出那句話啊!!??

      這個劇組太太太神了!什麼都沒拍出來,卻又拍得比什麼都多。

      後來我仔細想過,Dean 對於 marriage or something 的反應也很妙,他只是反問 Sam 是不是傻了怎麼會明知道他們過這種生活卻還問這個問題,但是他並沒有反對 marriage or something 這件事情。也就是說,他沒有不要 marriage or something,但是他覺得以他們的生活方式好像沒辦法這樣。

      但真的沒辦法嗎?我想他在 Sam 這樣問之後也有好好想過。

      我自己覺得,Dean 對於婚姻(或是 Something)的定義蠻嚴格的,他有一個理想完美的想像,所以如果達不到他心中的要求,他可能就會覺得沒有走入婚姻的必要。但是這個完美的想像套在他自己身上到底應該是什麼,他完全沒有概念,更不用說套在他跟 Cas 身上。除此之外,Dean 自己可能也會覺得,一旦走入婚姻,他就必須要是個負責盡責的另一半,有責任扛起所有能夠讓另一半幸福的所有責任,而這個幸福不是一天、一個月、或是一年,這個幸福是要能夠是一生一世的!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他跟 Lisa 會維持著一種類似婚姻的關係但是卻始終沒有真的結婚的原因吧!(他跟 Lisa 生活了一年都已經像是老夫老妻了卻始終沒有結婚,而且還有加上 Ben,他沒結婚這件事情也真是有趣)

      Sam 就沒有那種完美的想像,他覺得,婚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只要兩人願意走下去,其實婚姻就只是兩人關係的下一步。他沒有非要婚姻那紙證書不可,但是他會覺得,這東西類似是一種關係的見證,可以讓兩個人在親友的祝福下繼續攜手走下去,也讓對方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家中一份子。(雖然也沒什麼親友)

      Dean 跟 Cas 都已經彼此認定也願意攜手走下去,兩人也不再隱瞞彼此的關係,幹什麼不讓人家一起祝福見證他們的關係啊?給彼此一個承諾對對方不是也是一種愛嗎?更何況 Castiel 現在也無家可歸了,都已經算是家中的一份子,幹嘛不讓人家名符其實的變成家中的一份子啊!?

      不過 Dean 就是想得很認真啊!!

      我是覺得最後他會選擇某種形式的結婚啦!因為他跟 Castiel 之間實在是已經難捨難分了,他是個很重視名份的人而且我知道他也很想給 Castiel 一個家跟一生一世的幸福,所以我想最後他應該還是會給 Castiel 一個儀式和一個名份,讓 Castiel 真的變成 Winchester 家的人。

      所以以後 Castiel 的名字會是 Castiel Winchester。(大笑)

  2. Dean應該是被Cas那套「一出門就搞失蹤,不是傻呼呼的跟別人走就是被抓去酷刑,電話聯絡內容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又讓人急得跳腳,等再次見面時總是非死即傷」的經驗弄到怕了,所以乾脆把他關在家裡比較安心。
    最近這兩季Dean跟Cas相處的態度都好溫和喔,都不像之前那樣講話不耐煩或是口氣很衝,可以想像他們在家裡Cas一定被Dean寵壞了. Sam心裡一定很吃味,(偏心偏心!有了衣服就忘了手足!)呵呵~

    • 哈哈哈哈!!!這種關法實在是有點誇張,因為他連帶出門都不肯吶!!!又不是要他讓 Castiel “獨自”去出任務,帶在身邊跟著他們也不肯?硬是要他留在家裡不准亂跑不准出門實在是太詭異了啦!!!XDDDD

      的確,就像你講的,他們兩個相處的態度已經柔和很多,應該是多了很多溫柔在裡面,我也很同意 Cas 這幾天應該是已經被 Dean 徹底寵壞了~XDD

      哇咧超閃光的啦!!!

      Sam 的心裡應該是超級不是滋味的,第一次見到他老哥偏心成這樣,以前就算是 Lisa 在,Dean 也沒這麼偏心過(事實上都是 Lisa 在吃 Sam 的醋)。沒想到換成 Castiel,他就這樣被放到一旁…

      我以前一直覺得 Dean 再怎麼樣應該永遠都是把情人放在兄弟後面的人。我是不知道其他了解 Dean 的人怎麼想,但對我而言,就算我知道他會疼愛自己的戀人,但還是蠻難想像他的疼愛是像這樣「寶貝」和「寵愛」自己的情人。

      正因為如此,基本上要當 Dean 情人的女人都需要相當獨立自主並且能夠耐得住寂寞,Cassie 跟 Lisa 都相當獨立並且懂得不要依賴 Dean,畢竟她們也知道,不能期待 Dean 會像是哄剛出生的小兔子般地把她們呵護備至的捧在手心。

      結果現在跌破大家眼鏡,這傢伙現在這樣寶貝自己的情人寶貝成這樣…寶貝到連 Sam 都快看不下去了!

      Sam:Dean!!快點叫你男朋友出來幫忙啦!!!!!

      我可以想見他們之前應該有類似以下的對話:

      Sam:Dean,我們可以請 Cas 幫忙這個嗎?
      Dean:不行,他需要休息。
      Sam:…(OS:休息個屁啦!!!我明明就親眼看著他連追兩季連續劇!!)
      ***
      Sam:Dean,我們可以請 Cas 去查這個——
      Dean:不行,他還沒準備好。
      Sam:…(OS:是哪裡沒準備好啊啊啊啊!!!!)
      ***
      Sam:Dean,我們可以請 Cas ——
      Dean:不行。
      Sam:…(OS:我都還沒說要請他做什麼!!!!!!!)
      ***
      Sam:Dean ——
      Dean:Cas 不行。
      Sam:…(OS:靠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am:…(看著 Dean)
      Dean:不行。
      Sam:…(OS:馬的,我要詛咒他越來越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