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0 Deleted Scenes

這實在是有點難找,而且好像有很多資料,所以我打算開個文章把能找得到的都放在這裡。不過現在如果想要看完整的影片可能還是得看 DVD 才有辦法看得到。

劇本的部分

感謝 justanotheridijiton 的整理,但是原始的 post 顯然已經被刪除了,只剩下 charlie-minion 還有備份而已。

沒頭沒腦的 forbidden fruit
沒頭沒腦的 forbidden fruit
Death 的長篇台詞
Death 的長篇台詞
Castiel 被剪掉的台詞
Castiel 被剪掉的台詞
Dean 打 Castiel 之後喝醉酒的夢境,點連結看完整的劇本
Dean 打 Castiel 之後喝醉酒的夢境,點連結看完整的劇本
Castiel 跟 Rowena 被刪掉的劇情,點連結看完整的內容
Castiel 跟 Rowena 被刪掉的劇情,點連結看完整的內容

Gif 影片截圖

這個截圖不完整,這段 Delete scene 其實蠻長的
這個截圖不完整,這段 Delete scene 其實蠻長的
這是後來 Castiel 的反應,我自己覺得這個反應不太對啦!刪掉比較好。
這是後來 Castiel 的反應,我自己覺得這個反應不太對啦!刪掉比較好。
根據原來的劇本,這段應該是 Dean 喝醉後倒在地上時的夢境,並不是現實生活
根據原來的劇本,這段應該是 Dean 喝醉後倒在地上時的夢境,並不是現實生活

說老實話,這些 deleted scenes 雖然跟 Destiel 都有點關係,但是我認為刪掉對 Destiel 的發展來講反而比較順。(好加在他們刪掉了,不然我的 fanfic 就很難編下去了 XD)

照我寫的 fanfic 順序來看,在 Dean 打 Cain 之前,Dean 和 Castiel 就已經上床了,而且在 Sam 面前其實也算是公開的交往關係,只是表面上看起來還算低調而已。在這兩個都已經確定關係之後,以 Castiel 的個性實在是不太可能跟 Crowley 回那句 Maybe he is your boyfriend

不要小看 Castiel 的個性,他表面看起來安安靜靜的,但是嫉妒心跟佔有慾其實都蠻強的。

另外就是夢境裡面喝酒看到 Castiel 滿臉是血的幻影的那段,我覺得後來剪接版改得比較好。原來的版本 Dean 比較挑釁,看不出內疚感,雖然會在夢裡看到那樣的 Castiel 基本上是因為他的內心放不下受傷的 Castiel,但是就他的表現來看是完全沒有“放不下”這種感覺的。

剪過的版本就把放不下跟內疚的感覺徹底表達出來,變成 Dean 在鏡子面前看到 Castiel 和另一名死者的幻影,後面接著則是心煩不願正視幻影的打碎鏡子。

坦白講,後來播出的版本在接到 11×01 劇情 Dean 對 Castiel 的關心就可以接得很順,原來的版本反而沒辦法。

第十季剪掉或是修改的版本,基本上目前看來都是為了讓他更加符合 Dean 和 Castiel 正在發展的路線,所以說真的,最後大家看到的版本我認為是相對上來講比較好也比較順暢的。

建議大家有機會還是要找影片片段出來看看,對照我寫的那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你就會比較清楚我想表達的意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