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1×05 Review

齁齁齁!還好這集沒什麼好 review 的,不過居然還有提到 Castiel,真是不簡單。

這集有個很不錯的配角 Len,大家都很喜歡他,但是 Amara 就沒有那麼讓人喜歡了!真是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角色~

Anyway,這一集一開始 Sam 就一直興致高昂地在找某個案子的相關資料,因為這個案子發生在 Lizzie Borden 的原住處,又是用斧頭殺人,所以 Sam 一直在想會不會跟 Lizzie 的鬼魂有關。但是 Dean 一聽就出奇的沒有興趣,打心裡覺得這可能只是鬧劇一場,壓根兒沒興趣。

可是 Sam 很想去看看,反正也沒有 Amara 的消息,幹嘛不去走走。

結果沒想到 Dean 居然問他說 “What do you want to do about Cas?",這句話真是太奇怪了,沒頭沒腦的怎麼會跑出這句話啊?

所以你是因為想跟 Castiel 在一起所以才不想四處亂跑的嗎?還是你沒辦法帶 Castiel 出門所以擔心要拿 Castiel 怎麼辦嗎?可是 Sam 的下一句話讓人覺得這幾天 Castiel 根本都在看電視看得很爽,壓根兒沒有想要出門的意思啊啊啊啊啊!!!!??

如果 Castiel 最近因為忙著看電視而沒有跟出門的意思,那就是 Dean 你自己不想離開 Castiel 身邊,不過因為男朋友最近沈迷於連續劇所以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這實在是有點奇怪,這個 Castiel 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好像一直不方便出門的樣子?我知道他的身體大概還是有點不舒服,不過也休養了幾個禮拜,就算還沒完全好,跟你們出去走走應該不會有大問題吧?為什麼 Dean 的態度搞得他好像懷孕兩個月一樣處處小心謹慎,不方便帶出門就算了,就連放他一個人待在家裡也還沒辦法完全放心?

那 Cas  要怎麼辦?你不會又要我丟他一個人在家吧?他會不高興鬧脾氣的!
那 Cas 要怎麼辦?你不會又要我丟他一個人在家吧?他會不高興鬧脾氣的!
吼!饒了我吧!你男朋友現在眼裡只有連續劇啦!
吼!饒了我吧!你男朋友現在眼裡只有連續劇啦!
呃....好吧!我忘了他最近眼裡只有連續劇已經沒有我了...跟他講話都不太理我...
呃….好吧!我忘了他最近眼裡只有連續劇已經沒有我了…跟他講話都不太理我…

(待續)

5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1×05 Review

  1. 還是……..
    Dean看到Castiel沉浸在電視劇
    暫時忘記那些天使問題
    So…….
    況且總不能有了老婆忘了兄弟
    就偶爾陪陪Sam吧

    BTW
    最近看到網友整理刪減片段
    讓我很想打幕後工作人員
    一堆Destiel耶

    • 我想 Castiel 到底這陣子為什麼老是不方便出門這件事情可能要到下一集才會比較清楚一點,不過我看他下一集的照片,看起來就是一副被照顧得很好的模樣,皮膚變好了,看起來比較年輕,髮型還變得不太一樣。

      見到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天使現在感覺完全就是被寵過頭了,跟以前那個有點滄桑辛苦肩頭又扛著重擔的 Castiel 真的是不太一樣。連 Sam 都快要看不下去的感覺…

      Sam:吼~~Cas 現在爽成這樣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

      ㄎㄎ~那些刪剪片段,我也覺得有點煩,因為 Destiel 超多的,可是後來想想,剪那麼多掉今天都狂奔到今天的進度了,要是沒剪掉今天不知道會發生啥事…現在 Castiel 可能就不是只有休養身體,而是真的變成在坐月子了(大笑,馬的我在亂說什麼鬼啊)。

      Anyway,走到今天這個地步真的是當初始料未及的,想當初我跟海王子都沒有料想到他們會搞這套啊!居然還真的拍得跟新婚生活一樣,最讚的是那個 Jared 啦!他把 Sam 演得根本就是無比精準的凸顯出 Castiel 跟 Dean 新婚燕爾的事實(雖然沒有辦婚禮),好恐怖的精準演技。

      我到現在還在想,Castiel 養身體到底是在養甚麼鬼來著的。究竟是因為 Rowena 的咒語實在是太恐怖,讓 Castiel 差點死翹翹需要很長的時間來休養,還是是另有別的原因?畢竟第四集裡面 Castiel 電話裡面聽起來完全就是精神奕奕(還會撒嬌),而且在家裡玩得很開心的感覺,幹什麼突然沒事轉職變成家庭主婦?

      而且重點是 Castiel 這小子就算待在家裡也沒有認真幫忙找資料啊!都在看電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