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1×03 Sneak Peek

預告片段出來囉~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Dean 那副彷彿為了 Darkness 神魂顛倒的模樣,雖然神魂顛倒可能是我自己在想像的,但是看起來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

另外我也不太喜歡看到 Castiel 低吼的模樣,不知道為何,從上一集開始就不太喜歡,都會忍不住撇過眼睛不想看,大概是下意識地感到心疼吧!

看了預告片最後 Castiel 那副痛苦到快要哭出來的模樣我也好想哭啊…怎麼這麼可憐啊小天使~

CHCH Promo 請看這裡

話說上一集的觀後感我又沒寫了,因為我實在對裡面的幾件事情感到很困惑,想出來以前大概都寫不出什麼好東西吧!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也可以留言在這裡。

首先,Castiel 回到 bunker 之後為什麼沒事要特別躺在那堆書旁邊啊?Bunker 那麼大有那麼多地方可以躺,你卻挑那堆書旁邊還暗暗地躲在裡邊???你不是要拜託 Dean 和 Sam 幫忙嗎?躺在大廳地板上不是更直接一點?躺在那邊幹嘛啊?

再來就是,Dean 你看到 Castiel 那麼虛弱的躺在那兒,結果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回頭一臉困惑地看著 Sam,你是幹嘛來著的啊啊啊啊???

然後 Castiel 那滿身血的衣服是誰幫他換掉的啊?(都生病了不會換件輕鬆一點的衣服嗎?幹嘛還西裝打領帶啊?)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1×03 Sneak Peek

  1. 我的想法:

    1、Cas回到大厅也许还想往里面走走找个房间关住自己,然后体力实在不支了就顺便躺在半路上了,也许他也希望书堆能略遮挡他一下?防止其他人跑来捣乱?当然其实我很疑心这就是编剧和导演故意的,完全为了刺激Dean啊,他上一次看到Cas,就是Cas被他揍满脸血躺着书堆旁,好容易见到了,居然还是那个模样,这个对比太诛心了……

    2、看Sam,我理解是Dean很困惑Cas的状况,考虑到Sam才是最后见到Cas的人,Dean本能地看向Sam表示“这是怎么搞的你知道吗?”的意思。

    3、Cas的外套领带什么的我觉得是他自己穿好了的,包括他脸上的血汗似乎也清理过了,他大概是觉得稍微整理得不那么恐怖,这样不会让Dean太担心吧……他还是习惯了自己解决问题……

    Cas那个犬吠声实在揪心……希望快点儿治好吧,也希望这个治愈过程,Dean和Sam能帮忙,而不要最后还是小天使自己舔伤口。

    • 2 聽起來合理多了,這樣就解釋得過去了,1 的部分我真的很想找 buncker 的結構圖來好好想一下,因為真的是好神秘啊…躺在那邊要不是因為他人帥我都想笑了。講到笑,上一季最後一集我還是忘不了自己本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被 Dean 跟 Sam 那犧牲小我成就世界的對話感動時,因為 Dean 鐮刀一揮砍死 Death 而爆出失控的大笑的那一瞬間,現在還是每看必笑。

      Death 沒事交給 Dean 他不熟的武器就是這種下場…(不要再逗我笑了!!!!)

      Anyway,希望 Castiel 不要再吠了,聽了好難過啊…

      話說我昨天一個晚上眼睛閉上都是 Castiel 這副表情,一個晚上夢不停搞到我好心疼,但是他那個表情看了又超惹人憐愛的想要秀秀。很像發高燒身體超級不舒服頭痛到想哭的模樣…很難得可以看到 Castiel 這麼惹人憐的模樣。

  2. 今天剛看完第二集,我覺得Cas是故意躲書堆後,回想上一次他追Dean回bunker時,bunker裡有入侵者,所以他可能覺得基地沒那麼安全了,還是躲一下比較保險,確定是Dean和Sam後才弄出小聲音吸引他們注意
    至於Dean在聽完Cas的Help me後,為什麼是轉頭看Sam,我還沒想到可以完全說服自己的解釋……只能當那就只是劇組的拍攝手法
    老丹的看法不錯,但我想到11×01時Cas有和他們通過電話,那時他們雖擔心,但應該還覺得Cas算ok,如果出事就是電話之後的事,所以"Sam是最後見到Cas的人"這點就薄弱了,電話之後的事Sam知道的和Dean一樣多。

    Dean鐮刀回馬槍砍Death 也害我噗哧一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