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1 Episode 3 Promo Photo

首圖當然就是有 Castiel 就要用 Castiel 啦~
首圖當然就是有 Castiel 就要用 Castiel 啦~

每個鏡頭都滿頭汗,看得我好熱啊!!

果然真的要拖到第三集才會救得到 Castiel 啊…3 在 Supernatural 裡面感覺真是個神秘的數字。

看不太出來這到底是導演 Jensen 還是 Dean?
看不太出來這到底是導演 Jensen 還是 Dean?
一下子不受控制的 Castiel ,但是我想 Dean 只要叫個兩聲 Cas 應該就會醒了
一下子不受控制的 Castiel ,但是我想 Dean 只要叫個兩聲 Cas 應該就會醒了
Dean 看到 Castiel 這模樣大概又要在心裡慘叫了,話說回來我本來期待 Dean 可以把 Castiel 攬(抱)上車的說
Dean 看到 Castiel 這模樣大概又要在心裡慘叫了,話說回來我本來期待 Dean 可以把 Castiel 攬(抱)上車的說
Castiel 很會玩躲貓貓當鬼
Castiel 很會玩躲貓貓當鬼
我想他應該不會成功殺掉這個無辜的女生
我想他應該不會成功殺掉這個無辜的女生
只是另外一張 Castiel 劇照
只是另外一張 Castiel 劇照
奇怪,Castiel 正常了嗎?還是這是 Dean 衝上前阻止 Castiel 傷害那個女生的鏡頭?
奇怪,Castiel 正常了嗎?還是這是 Dean 衝上前阻止 Castiel 傷害那個女生的鏡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