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Jensen 跟 Misha 之間真的沒什麼,就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Felicia 在前面跳舞,這兩個在後面開心地講悄悄話,Jensen 我說你右手也太順手了吧?
Felicia 在前面跳舞,這兩個在後面開心地講悄悄話,Jensen 我說你右手也太順手了吧?

其實我自己是不覺得 Jensen 跟 Misha 之間有什麼的人,但是他們兩個感情超好是真的,然後坦白講看這兩個人互動有時候的確可以讓我想到 Dean 跟 Castiel,所以我個人有時還是蠻喜歡看他們兩個的小動作的。

這次想 PO 這篇是因為想要特別把一些日子久了我就會找不到的東西記下來,免得我以後想搜也搜不到。

首圖的照片其實就是我一直找找半天的,我記得還有 gif,可是一直之間找不到,如果有誰有發現再麻煩跟我說一下~

之後我會把其他他們兩個互動的有趣東西放在這邊,因為還要找出處不能只丟照片上來,所以會花一點時間。

真麻煩吶~當初不整理的結果就是這樣。

齁齁齁齁!終於看到有人 Share 這個 gif 了!一定要放在這邊的啊啊啊啊!

Misha 你那個腰的弧度跟 Jensen 的手還真是完美 Match 啊...
Misha 你那個腰的弧度跟 Jensen 的手還真是完美 Match 啊…

這邊還有一堆照片…

6b6e45cb43e3fae8d09bb71f04781bd36e72b7e2_hq
感情超好的兩個人,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們看到 Castiel 跟 Dean 這副甜蜜的模樣啊!?

上面那個連結並不是全部都是真的歐!

screen-shot-2016-09-27-at-10-34-47-pm
這張是真的沒有 P 過,這兩個很可愛吧!Credit to louisiel

Related Articles:

5 thoughts on “其實 Jensen 跟 Misha 之間真的沒什麼,就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1. 其實我也覺得他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好到太誇張的朋友)
    畢竟兩人現在也都家庭美滿
    但是看到他們各種讓人臉紅的小動作
    然後偷偷幻想是Dean對Castiel做這些
    就會無敵開心,哈哈哈

  2. Cockles 總是搞得我很混亂,我相信Jesen和Misha應該就只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可愛,有默契到不像話
    最煩的是,劇裡Dean和Cas正處於一籌莫展陷在絕望中時,這兩隻卻在舞台上你儂我儂耍可愛
    吼,是想逼瘋誰啦 >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