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1 Episode 02 Promo Photos

紅眼睛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漂亮的 Castiel,話說回來,你的瀏海怎麼又整理好了?
紅眼睛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漂亮的 Castiel,話說回來,你的瀏海怎麼又整理好了?

這一集,就是會看到 Misha 破襯衫露點的模樣。

DEAN AND SAM FACE THEIR OWN BATTLES — Dean (Jensen Ackles) helps Jenna (guest star Laci J. Mailey), the nurse he met after the Darkness fell, get back home safely and then sets off to help Sam (Jared Padalecki) deal with a town infected by a mysterious and deadly gas. However, when Jenna falls into dangerous hands, she calls Dean for help and Sam tells him to go back to her. Unfortunately for Sam, he isn’t able to handle the townspeople turned monsters as easily as he thought. Phil Sgriccia directed the episode written by Andrew Dabb.

— from New Supernatural Season 11 Photos Feature Captured Castiel, Bruised Sam, and Priestly Crowley

Supernatural 11×02 裡面 Castiel 不但會被凌虐,而且某種程度也和 Dean 失聯,至少電話是不能聯絡的。因為 Castiel 自顧不暇的被虐待,因此就算腦子聽得到 Dean 的聲聲呼喚也沒有辦法有任何表示。Dean 雖然本來想去找 Sam,但我猜 Sam 因為不想讓他看到自己那副模樣太擔心所以想別的理由硬是支開 Dean,因此最後就變成 Dean 跟 Crowley 去處理那個妖怪嬰兒的事情,所以第二集到底會看到多少 Dean 為 Castiel 擔心焦急的模樣我自己是還蠻持疑的。

但是 Dean 對 Castiel 的關心和焦急絕對是比你看到的還要強烈兩萬倍。

我其實好喜歡看到穿白襯衫的 Castiel,但是沒有特別喜歡滿身血啊!!
我其實好喜歡看到穿白襯衫的 Castiel,但是沒有特別喜歡滿身血啊!!

我老是覺得,劇組喜歡三不五時在 Castiel 兩上貓兩拳讓他漂亮的臉噴血,不然就是喜歡找人虐帶他,多多少少是跟他第四季跪在 Uriel 面前讓他打到發呆的萌樣太過迷人有關吧?

上次把他吊起來扯開襯衫在胸膛畫幾刀,被 April 綁住時也是襯衫扯開露出胸膛肚子畫幾刀,現在則是穿著白襯衫吊起來畫幾刀(而且一定要劃破襯衫小露一下喔)。

怎麼看都覺得有點故意….

Dean:請不要三不五時拿我男朋友畫兩刀意淫!

New Supernatural Season 11 Photos Feature Captured Castiel, Bruised Sam, and Priestly Crowley 這篇介紹文當中所說的,把 Castiel 抓起來的是 Crowley 的手下。不知為何,我對於這點其實有點點難以相信耶!難道他是想要藉此幫助 Castiel 嗎?因為 Castiel 後來的後來的確是有好轉,當然不是這一集啦!

我有點不敢相信 Crowley 會為了任何不成理由的理由把 Castiel 抓起來折磨,因為 Crowley 太清楚 Castiel 跟 Dean 之間的關係有多深,動了 Castiel 一根汗毛,就等於徹底毀滅他跟 Dean 之間好不容易才建立起來的粗淺脆弱交情。

為了 Castiel,Dean 是可以對任何 Sam 以外的人不留情動手的,這就是為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Crowley 和 Sam 都不會拿 Castiel 的生命安全開玩笑的理由。

我老是在想,劇組喜歡三不五時凌虐 Castiel 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被 Uriel 打的時候表情太萌造成的?
我老是在想,劇組喜歡三不五時凌虐 Castiel 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他被 Uriel 打的時候表情太萌造成的?

開什麼玩笑,就連 Sam 也不敢拿 Castiel 的命去跟 Dean 開玩笑,真的鬧起來連 Sam 自己都不敢保證 Dean 會不會為了 Castiel 跟他大吵一架。

所以我自己覺得,如果真的是 Crowley 指示的,那就比較有可能是為了要幫 Castiel,因為幫完之後至少還可以跟 Dean 邀功一下提升 Dean 對自己的信任度,但是 Castiel 自己應該會很不喜歡吧!

Crowley 跟 Castiel 之間的關係我一直很不解,他們不太像朋友,但是也不完全是敵人。感覺上,他有點像是 Dean 和 Castiel 之間的第三者,但是也不是破壞感情的第三者。

我的理解是,Crowley 是希望能夠打進 Winchesters 的圈子,獲得他們的信任並且進一步成為他們的好朋友,但是 Sam 很難下手根本就是鐵板一個,只有 Dean 比較沒那麼難以親近,所以 Crowley 一直都是從 Dean 那邊下手。

但是要完全取得 Dean 的信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要取得 Dean 的信任,就一定不能傷害 Castiel,說得更明白點,應該是說得確保 Castiel 不能受到傷害。這就是為什麼不管發生什麼事情,Crowley 始終不會傷害 Castiel 的理由。事實上他老兄還會很適時的出現拯救 Castiel 免得他一不小心太過固執掛掉,畢竟 Castiel 死掉對他跟 Winchesters 之間的關係跟聯繫可以說是百害而無一利。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就算 Crowley 幫了 Castiel,但是因為這個幫跟折磨 Castiel 沒兩樣,Dean 知道了心裡還是不會太開心啦(大笑)!你要就要像 Benny 那樣很帥的讓 Castiel 毫髮無傷,而不是把 Castiel 折磨到滿身傷最後勉強剩一口氣,這樣 Dean 還是會生氣的。

Dean 可是很心疼 Castiel 的噢!

老樣子,剩下的劇照請點選照片連結去看,我這邊一向都只偏心放 Castiel 的啦~~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11 Episode 02 Promo Photos

  1. 我覺得Crowley夠聰明,是不會去傷害Cas的,但他的手下是一群豬頭,就很難說XD
    另外我覺得Crowley很羨慕Cas,也對Cas有一定程度的佩服,羨慕Cas可以得到Dean的完全信任,也佩服Cas可以對Dean完全的付出,不然以惡魔的思維,只怕第一個想到的是做掉Cas然後自己再趁機取代Cas的地位

    其實我覺得Crowley 已經有把Cas當朋友了,反而是Cas不想理他XD

    • 我忘了 Crowley 手下都是豬頭~(大笑)

      我自己也覺得 Crowley 是頗喜歡 Castiel 的啦!不然他不會這麼關心 Castiel 還很會挑時間進場適時地幫 Castiel。

      他還蠻喜歡故意夾在 Dean 跟 Castiel 中間逗 Castiel,我自己覺得他一半羨慕、一半也是喜歡看到 Castiel 的反應。其實他什麼都看在眼裡,看到 Castiel 可以得到 Dean 和 Sam 的信任外加 Dean 的關心跟重視,他老兄自己是真的很希望自己也可以遇到哪個人能夠這樣對待他,不管是家人還是情人都無妨,只可惜現在還沒遇到。

      Castiel 也很妙,心裡不喜歡 Crowley,可是好像也不是真的多麼的不喜歡,應該就是很矛盾吧!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