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update about Misha Collins

看起來 Castiel 又滿身傷了,破掉的衣服還蠻性感的啦~
看起來 Castiel 又滿身傷了,破掉的衣服還蠻性感的啦~

好吧,我得承認,自從第十季結束之後我根本就是天天工作睡覺偶爾抽個 20 分鐘畫點速寫但是完全沒辦法寫完任何一篇長篇文章。第一次發現寫個文章這麼花時間,累。

前幾天 Misha 吃完飯從餐廳出來的時候遇到搶劫,結果受了點傷,傷到臉也讓嘴唇腫腫的,搞到大家緊張到要死。不過過兩天後他已經好很多了,大家可以不要擔心了,希望不要留下傷疤。

紅眼睛的 Castiel
紅眼睛的 Castiel

老實說,自從 Dean 跟 Castiel 在我心中已經穩定下來後,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嚇到我了,所以第十季結束之後我整個擺爛。反正 Castiel 出了什麼事情,Dean 一定比我們還緊張,所以就沒什麼好焦慮擔心的。

(天吶!我也未免太過於放心了吧!?)

雖然很 lag 了,但是還是得把他最近的照片放在這裡分享一下。:)

眼睛紅紅的 Castiel
眼睛紅紅的 Castiel
眼睛紅紅還是很可愛的 Misha
眼睛紅紅還是很可愛的 Misha

順便講一下,Hannibal 好精彩啊~那麼扭曲的愛情還真是此生難見(笑翻)。

奇怪,我有沒有 share 第十季的 Gag reel 啊?第十季的 gag reel 讓我笑到崩潰說…但是 Misha 的搞笑部分比較沒那麼好笑(聞毛的梗真的沒有流口水的部分好笑)。

Related Article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