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0×23 Promo – Season Finale!!

Castiel 你也實在是太美了,搞什麼鬼啊?
Castiel 你也實在是太美了,搞什麼鬼啊?

我最近很乖,都沒有亂寫觀後感爆料 XDDDD,愛看不看的終於又來到了第十季的最後一集,噹噹噹噹!!!接下來又即將來到小偷懶的休息時間,可以暫時不去想 Supernatural 的事情。但是我想我可以中間拼命寫文章幫大家補 Destiel 的強心針和維他命吧~這一次的等待感覺應該是不會太難熬。

 

這部戲演到這裡,我發現有個東西是最不需要擔心的,那就是 Dean 跟 Castiel 之間的關係。我自己認為他們倆之間的關係比 Sam 跟 Dean 之間的關係還要牢固一點,這真是個很奇妙的發展。

之所以會這麼說,並不代表 Dean 愛 Castiel 比愛 Sam 還要多,但是大部分的情況,戀人會比較知道彼此的界線在哪,距離一旦拉近,也比較容易互相磨合調適;親兄弟之間的狀況就比較複雜,更不用說 Winchesters 本來就屬於很糾結的兄弟關係。 Dean 在第九季跟 Castiel 成為戀人之後,就已經調整了他跟 Sam 之間的那種關係,所以以前那種會為了救 Sam 不惜把所有人都陪葬下去的性格已經無形當中淡去很多,因為除了 family 和兄弟,他多出了很多很看重的事情。

Castiel,Charlie,都是他沒有辦法犧牲的事情。

但是 Sam 卻為了救他,不惜把這兩個人拖下水,甚至因此害 Charlie 喪命,這一點,徹底踩到了 Dean 的底線,這也是 Dean 大抓狂的原因。這個世界上,除了他跟 Sam 之外,還有很多很重要的事情,他沒有辦法忍受 Sam 居然為了救他如此不擇手段,他更不想要犧牲他所愛的人讓自己獲救。 這一次是 Charlie,下一次難道要拿 Castiel 陪葬嗎?

坦白講,我想應該不少人也跟我有相同的感受,覺得 Sam 這次的確是小誇張了點。很多人都搞不懂他為什麼整個第十季是這種莫名其妙的反應,一直到處跟全世界說 Dean 越來越糟越來越嚴重,然後身為觀眾的我們完全就是搞不懂他到底嚴重在哪裡。

Sam,你確定真的不是你自己變嚴重嗎?(笑)

至於 Castiel 的部分,大家可以對他跟 Dean 之間的感情感到放心,因為他們的愛情沒有變質的可能。Dean 自己也不想傷害 Castiel,他也不希望 Castiel 得一個人活在世上眼睜睜的看著他轉變心痛,如果說他對自己的這一輩子還有什麼留戀放不下,Castiel 肯定是最主要的原因,因為 Dean 壓根兒不認為 Sam 沒有自己以後會活不下去。

這一集裡面,Castiel 的話也明白的告訴 Dean,不管多久他都會守在他身邊,哪怕是幾年甚至幾個世紀。 聽到這些話,說 Dean 沒有猶豫是騙人的,他最放心不下他的寶貝天使,因為全世界就這傢伙沒有他之後會活不下去,因此我想最後一集的時候 Dean 自己會去想自己的辦法,結論就是去找無所不能的死神老大。

可是我猜結果是,因為他自己想自己的辦法,Sam 用自己這邊想到的辦法,結果兩邊的做法衝突造成問題更加複雜化,反而讓情況更糟,甚至可能拖別人下水之類的。 這是欠缺溝通的兩邊很有可能出現的狀況。 亦或是 Death 的條件是要把 Sam 扯進來,雖然 Dean 不喜歡,可是 Sam 超激動的衝進來二話不說地答應 Death,反正有事以後再說。

Dean 當然希望被拯救,但是絕對不是用犧牲 Charlie 或是犧牲 Castiel,甚至是犧牲 Sam 這種方法,事實上,他可能也沒有很想要犧牲 Crowley。可是 Sam 那種做法不管他怎麼勸,Sam 都講不動,他也覺得很煩吧!正因為他也知道 Sam 是想要救自己,也是因為深愛自己,才會幹出這種使氰,所以才會讓人更火大啊!

一肚子火還沒處發,幹啊~~~

不過很開心的是,最後一集死神會出來喔~~這是我最愛的死神老大!!

很久不見的死神也變帥了的感覺,好像年輕了點也可愛了點說
很久不見的死神也變帥了的感覺,好像年輕了點也可愛了點說

4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0×23 Promo – Season Finale!!

  1. 嗯,10×22虽然小天使挨打我很心疼,但是俩人的纠结的感情戏看得还是很满足啊,这种为了不最终害死你所以哪怕动手也要把你推开的方式还挺符合Dean的人设的,嘴硬心软的笨蛋……

    看到小天使表白,虽然一向知道Dean在Cas心里有多重要,但是看他说出来会永远陪着Dean,还是好感动啊!

    现在觉得Crowley还是领便当可能性很高,毕竟他都被刺激得完全恶魔化了。

    死骑是亲爷爷啊,比上帝Chuck靠谱多了……看看老爷子出手如何搭救Dean吧,不过这种程度的魔法肯定要付出代价啊,肯定轻松不了就是了。看着预告片里那一碗亮晶晶的看起来在施咒的液体有可能是不知道谁的荣光哎,很让人紧张——虽然Cas就算牺牲了应该也会被拉回来吧,他可是上帝目前的心头好啊。不知道会不会这一季末尾就Cas牺牲掉荣光拯救Dean,然后就彻底人类化了?

  2. 10X22 Castiel說:「Everyone except me.I’m the one who have to watch you murder the world……」是不是代表即使Dean已經無可救藥,Caetiel也沒辦法傷害他ㄒ_ㄒ,這對深愛人類的Castiel是多情深意重的話,害我看這段一直出戲,腦中忍不住腦補一堆甜蜜蜜的畫面!例如Dean聽完立刻感動,給Castiel一個大大的擁抱..呵呵
    By the way看完這季後,Hannibal沒多久也要回來了,好開心

    • 這一集的觀後感我一直沒空寫,死神被殺的那瞬間我前秒鐘還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結果一下子迸出世紀大爆笑害我笑到流眼淚。

      這個轉折感覺真的超兩光的,後來我還發了一個 tweet 說,下次請不要給 Dean 他不擅於使用的武器… XDDDDD

      不過我也很希望死神不是真的消失,真是太瞎了這種死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