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0×22 Promo

Okay, 我們總算要看到 Dean 大發飆了,這次真的大大大發飆。


有人覺得 Charlie 不應該死也不需要死,但是現在看來,Charlie 是非死不可。因為只有 Charlie 死掉,才能夠讓 Dean 進入狂暴狀態,否則 Dean 就會一直處在「啊這個 Dean 跟之前的 Dean 相比到底哪裡比較糟」的尷尬狀態。

因為不能殺掉 Sam 也不能殺掉 Castiel,殺掉 Crowley 的話 Dean 大概了不起也只會唉兩聲了表遺憾,放眼望去,除了單純直率又甜美可愛的 Charlie 小妹妹,好像沒有誰死掉了之後會讓 Dean 迅速進入狂暴狀態。

所以為了要啟動 Dean 的殺紅眼性格,只好殺掉 Charlie,就這麼簡單。

話說在這裡 Dean 居然對 Sam 說他才應該是那個躺在上面被燒掉的人,不是 Charlie。這話還真是狠毒無情啊…不過也不用太驚訝,這畢竟已經不是正常的 Dean 了啊!

看到這個預告很多人都心驚驚的,因為據說還會再死一個人。不過我覺得我好像對 Supernatural 已經免疫一樣,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雖然也是有點小擔心 Castiel 出什麼事,可是我猜 Crowley 的 fans 應該比我更加擔心吧!可能會被走投無路的 Sam 給幹掉之類的…

再說,如果 Castiel 死掉,大不了就不要看而已,也沒啥了不起的。Hannibal 第三季的宣傳照都出來了,怕你不成?(免疫中)

海王子常常說,不要相信預告片,所以大家就放心等待直到這一季結束吧!通常 Supernatural 的結局就是只有更悲慘,沒有最悲慘(大笑)。

這個預告片裡面,在 Castiel 跟 Dean 對峙的畫面裡,腳下已經很悲慘地躺了兩位仁兄。一個感覺是 Crowley,另外一個不確定是誰,因為那雙皮鞋有點騷包,所以實在不能確定是 Sam 的腳,雖然那雙腳的 Size 是有點像 Sam。

Dean 的手上沒有槍,但是腳下躺了兩個人
Dean 的手上沒有槍,但是腳下躺了兩個人

居然變成 Castiel 得獨自想辦法把 Dean 拉回來的尷尬局面… = =a

因為預告片跳來跳去的,所以我覺得 Dean 接下來舉槍的畫面並不是對著 Castiel。如果你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當 Dean 轉身面對 Castiel 的時候手裡是沒有拿槍的,而且他轉身的時候,左側耳朵都是血,舉槍的時候臉反而乾乾淨淨。然後更早之前的畫面裡面,有一幕 Castiel 揮手打人的畫面,那個我就覺得應該是他跟 Dean 的打鬥,也就是說,感覺更像是徒手近身肉搏戰,而不是大家想像的遠距離 CS 槍戰。

我想這一幕應該是 Dean 跟 Castiel 對峙的畫面
我想這一幕應該是 Dean 跟 Castiel 對峙的畫面

如果真的是徒手近身肉搏戰,也許就可以解釋 Misha 之前滿臉是血的造型是哪兒來的,十有八九是跟 Dean 互相用百烈拳對打造成的(完了,我的年紀)。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我想這應該是被 Dean 打的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我想這應該是被 Dean 打的

感覺好像不太妙。不過我自己覺得,徒手近身肉搏戰的話,就代表這兩個都在為對方手下留情不打算痛下殺手,應該會有轉圜的餘地。雖然不知道要怎麼轉圜,我們只能期待愛的力量了。

10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0×22 Promo

  1. 我好想看Castiel用愛把Dean拉回來的劇情,不過我想編劇不會這樣編,最後可能還是要靠Sam…..這季愈來愈覺得編劇不重視Castiel..

    • 呵呵~也許最後還是得靠 Sam,但是不代表我們沒機會看到啊~大家都倒地不起搞到只剩下 Castiel 單獨面對 Dean 應該也是有理由的吧?(偷笑)

      我自己是覺得這一季裡面,編劇很刻意的在大玩 Destiel 的暗示手法,比起之前幾季,Castiel 雖然好像劇情很薄弱,可是仔細看又覺得他相較於過去重要性提高不少,尤其是對 Dean 而言的重要性。

      也許這一次 Castiel 會扮演不同份量的存在也不一定,let’s cross fingers!

  2. 雖然我不是Crowley的粉絲,但Crowley 那句話真讓人心疼…
    有點期待Crowley和Sam都倒下後,Cas和Dean的對手戲,該換小天使告白啦,82?的時候Dean說I need you 不知道小天使會說啥
    (不過理智告訴我還是不要太期待,因為後面還有一集,有不小的機率Cas會勸說失敗,最後還是得Sam出馬= =+)

    • 小天使說得話好多愛啊~我把它翻成中文給我老公聽,結果我老公聽到那一句 everyone except me 就大喊:馬的怎麼這麼 gay 啊啊啊啊啊!(笑死)

      Anyway,表面上看起來像是勸說失敗,但是預告一開始的畫面卻讓我覺得這次的勸說其實還蠻成功沒有失敗的,只是這次的勸說成功不會像 Castiel 上次被控制那樣這麼明顯,畢竟 Dean 並沒有真的被 “控制到失去心智",但是心裡的不捨跟內疚感還是很重的。

      而且我覺得 Castiel 講得那番話其實對他來講是有用的啦!只是有點擔心下一集不知道會是誰 GG…Crowley GG 然後他老媽發現自己其實很捨不得這個兒子,或者是 Castiel 為了 Dean 犧牲自己然後 Dean 又大抓狂第十一季上天下海準備把 Castiel 帶回來嗎?

      後者的可能性比較低,但是如果選後者,十一季可能就會出現 Chuck,變成 Dean 去找 Chuck 的劇情,想想好像也不是不可能,畢竟 Chuck 也該回來了吧?

  3. 終於看到第21集
    Charlie我好喜歡她
    怎麼死了…..
    大家都說20集很甜
    可是我一直淚崩阿
    還有Sam的粉絲不要怪我
    整季下來我好討厭他….

    • 20 集雖然很甜,但是我也是哭不停啊!

      其實這一季裡面的 Sam 真的有點奇怪,我還是想不出來他為什麼會這麼奇怪,好怪啊….

  4. 刚刚看完10×22,这也算得上Dean因为真爱而放过小天使了吧……即使有该隐血印作祟,这一刃也没捅下去……

    还以为Crowley这集会便当,看起来要最后一集见分晓了,但是Crowley便当的可能性还是好高……

    • 其實我覺得,Dean 一開始就沒打算下重手,只會徒手物理攻擊外加一直拿 Castiel 的帥臉去撞桌子是哪招,更別說 Castiel 從頭到尾就是故意放水唉打死也不還手。他其實是有點不高興,加上想要把 Castiel 從身邊趕跑,所以才會用這種方式,但是真的看到 Castiel 滿臉是血躺在那邊的時候,他拿著 blade 的手還是在抖。

      他沒有想要傷害 Castiel,但是看到 Castiel 這副模樣,他知道自己已經傷害到他了。這就是為啥下一集預告裡面一開始他就在鏡子當中看到 Castiel 滿臉是血的模樣然後自責地捶鏡子。

      這兩個很讓人心疼啊!想到 Dean 的心情我也覺得眼睛濕濕的,全世界他最不願意傷害的就是 Castiel,但是他卻讓他滿臉是血躺在地上,就算裝得很堅強,他也還是內心淌著血吧!

      說老實話,我其實並沒有很確定 Crowley 會不會死誒!因為換另外一個角度想,Castiel 再一次為了 Dean 去死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只是好像如果劇組要再用一次 Castiel 死掉的梗逼得讓 Dean 上天下地去找他,感覺還差了這麼一點。如果這個哪天梗再出現,Supernatural 離完結應該也就不遠了。

      話說以前我們一直覺得劇組會在 Dean 跟 Castiel 在一起的時候結束掉 Supernatural,不過後來他們也沒有這樣打算,希望他們就這樣一路走下去永遠不要結束算了。(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