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Anthony & Jennifer Lopez – Escapémonos (Let’s Escape)

今天晚上又要播出 Supernatural 了,不過我現在不是來討論 Supernatural 的!因為我想說每個人來到這裡永遠都只能被 Supernatural 轟炸也許會有點無聊,所以乾脆來介紹歌好了。

其實最近有好幾首很喜歡的歌,但是一直都沒有空寫文章介紹。今天回到位置後,突然特別想要聽這首情歌,所以特別上 Youtube 找出來聽順便放在這邊介紹一下。

話說因為 Castiel 跟 Dean 感情還算順遂的關係,最近害我變得亂粉紅的。動不動就會聽情歌,一整個很反常。

不知為何,我一直很喜歡 Marc Anthony 散發出來那種玩世不恭的魅力。他不高,也稱不上帥,但是在很多女人眼裡,他的一舉手一投足之間就是會不知不覺地讓人深深的著迷。比起傳說中的拉丁情歌王子 Enrique Iglesias,我還是比較喜歡 Marc 這種風格的男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Enrique 的歌會讓我有時感到全身癢癢不太舒服,加上我個人也不覺得他帥(Sorry,這真的是個人喜好問題)。

但是對我來講 Marc 的氣質就完全不同,我第一次看到他的那首 I need you 的 MV 就莫名其妙的深陷其中,雖然歌詞嚴格來講實在是沒什麼深度,但是我越看越覺得,MV 裡面那個不太高的瘦小男主角為什麼就是可以這麼有魅力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是太奇怪了,由此可以證明,男人的魅力跟身高和長相一點屁關係也沒有,不要再迷信三高這種鬼東西了。

其他還有幾個我很愛的 MV,每個都是魅力滿點。重點是,真的不是只有我這樣想,當時 Jennifer Lopez 跟他分手的時候,還有一堆網友在那邊說 Jennifer Lopez 怎麼會捨得放走這麼性感的男人(????)。

傻孩子,男人太性感是很難留在身邊的,就算妳像 Jennifer Lopez 這樣性感也是一樣。

這位老兄的氣質就真的是很狂放不羈,一派瀟灑。他自己應該也很清楚自己的魅力就在於他這種不把任何事情放在眼裡的氣質,越是隨性,就會有越多人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之下。

其實持平而言,Marc 並沒有多矮,170cm 說真的也還算好,不過在外國人眼裡,性感又有一定年紀的帥男人通常都會至少有 175cm 以上的高度,身材通常也不能太瘦,瘦男人在西方人眼裡除了病貓還是病貓,很難會有性感的聯想,因此他這種身高體型卻性感成這樣真的也算是異類。

我沒有打算在這裏討論 Marc 的感情世界(開玩笑,討論 Dean 跟 Castiel 的感情世界已經讓我部落格寫不完了,誰還有空討論其他人的感情世界啊?沒看到 Sam 的篇幅被擠壓得多小嗎?),但是他跟 Jennifer Lopez 合唱的這首歌真的是美到不行,尤其 Jennifer Lopez 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的造型實在是美到連我都快要融化了,兩人含情脈脈的對唱更是絕配。

這首歌的歌詞其實也很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英文翻譯的版本。

Escapemonos (English Translation)

Escapémonos tan lejos de aquí
Distantes de todo
En la oscuridad donde no haya más
Que ver en tus ojos

Escondámonos de la multitud
Del absurdo día a día
Donde todas esas cosas que perturben
No estén más en nuestras vidas, en nuestras vidas

Para que estemos solos amor
Y el universo se nos quede en un abrazo
Donde se esfumen esas dudas
Y esos miedos que nos quedan del pasado

Para que estemos solos amor
En un día sin fin
Sin preocuparnos más
Del que podrán decir
Donde durmamos abrazados
Y si entonces nos sorprende el amanecer
Saber que estás ahí
Que estamos solos

Escapémonos por necesidad
Nos debemos tanto
Si el amor está, no hay porqué esperar
El donde o el cuando

Escondámonos de la multitud
Del absurdo día a día
Donde todas esas cosas que perturben
No estén más en nuestras vidas, en nuestras vidas

Para que estemos solos amor
Y el universo se nos quede en un abrazo
Donde se esfumen esas dudas
Y esos miedos que nos quedan del pasado

Para que estemos solos amor
En un día sin fin
Sin preocuparnos más
Del que podrán deci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