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0×20 – Two Dads, One Daughter, and One Giant Uncle

我的標題已經爆完料了,這集好像沒啥好講的,其實是有很多隱藏劇情可以講啦!(偷笑)

本來就有預料到這一集是個“證明 Castiel 跟 Dean 關係超深”的一集,但是真的播出以後,我還真沒料到這麼會演啊~難怪之前 Jensen 會躲在衣櫃裡面對 Misha 惡作劇。

到底是怎樣呢?Well…這次我只打算用 一・張・Gif 來說明一切:

Dean 你的手還真是要命的親密...
Dean 你的手還真是要命的親密…

這張 Gif 我一看到就笑瘋了,Dean 你剛剛去跟 Castiel 單獨約會回來很開心吼!開心到一路上手都放在 Castiel 身上捨不得拿開,要不是突然看到 Sam,我看你應該是打算一路這樣走進房間吧!我都可以想像你剛剛是怎麼陪 Castiel 買 Claire 的生日禮物了!敢情那個毛絨絨的布偶其實也是你幫 Castiel 挑的吧?

沈浸在他們倆甜蜜又拼命鬥嘴的畫面中。

剩下的我要留著寫文章,大家請開心又感動地享受這一集吧!(告退)

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0×20 – Two Dads, One Daughter, and One Giant Uncl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