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0×18 – Metatron, Castiel, and Charlie

我喜歡 Castiel 在這邊翻過來的小領帶耶!
我喜歡 Castiel 在這邊翻過來的小領帶耶!

我知道 10×18 有 Charlie,但是我還是一樣老樣子只放有 Castiel 的劇照。

變成凡人之後的 Metatron 還是一樣可愛,Curtis Armstrong 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就算演這麼一個讓人想要抓狂的角色你還是會忍不住喜歡他。話說我上次去 Convention 除了很帥的 Castiel 劇照外,就只有買 Metatron 的劇照,連我自己都感到很驚訝哩!

Supernatural 10x18 Castiel & Metatron 劇照
Supernatural 10×18 Castiel & Metatron 劇照

我猜這一集 Castiel 跟 Dean 還是繼續分開,反正在鏡頭前面,這兩個就是不能放在一起太長時間啦!!

變成凡人的 Metatron 現在又要拉屎又要拉尿還要吃東西喊肚子餓,Castiel 當保姆應該是當到一整個煩
變成凡人的 Metatron 現在又要拉屎又要拉尿還要吃東西喊肚子餓,Castiel 當保姆應該是當到一整個煩
Supernatural 10x18 Castiel & Metatron 劇照
Supernatural 10×18 Castiel & Metatron 劇照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跟 10×18 沒有關係,因為是 Misha 最近才 Po 出來的照片,一臉都是血跟傷口,感覺又是被揍過慘兮兮的模樣。雖然頭髮還是很帥,但是讓人忍不住開始想,啊是怎麼又搞到滿臉血。這張模樣跟上次另外一張滿臉血的照片應該是有點連貫的,應該是差不多的場景跟事件造成的,但是我沒什麼力氣亂猜(反正每次猜都是白費力氣),大家看看嚇嚇就好了~

這個跟 10x18 應該沒有直接關係,但是是 Misha Po 出來的近照
這個跟 10×18 應該沒有直接關係,但是是 Misha Po 出來的近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