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0×09 Promo, Sneak Peek, and Photos

很漂亮但是畫質很差的一張照片,請給我高解析度的啦!
很漂亮但是畫質很差的一張照片,請給我高解析度的啦!

拖到現在才寫文章,一來是真的太忙,二來是經過前幾集的洗禮,對 Supernatural 有種說不出來的倦怠感。應該說,前幾集的狀況,讓我對那些 subtext 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厭倦。

突然之間變得很厭倦這種夾在他們兩人之間那永遠無法填補的空白,靠這根本就不叫做 subtext,這種空白根本就應該叫做世紀斷層吧!?

雖然沒演不代表沒發生,但是我也是拖到現在才能夠確定 Castiel 中間跟 Hannah 出去遛達的時間應該也都是照舊每天有乖乖打電話給 Dean,不過這中間到底是發生什麼讓 Dean 心血來潮賭氣想要約網友一夜情打砲就很有得猜了。

唉。

其實這張照片讓我心酸酸的,眼前的人長得跟自己最愛的父親一樣,卻是完全不同的人
其實這張照片讓我心酸酸的,眼前的人長得跟自己最愛的父親一樣,卻是完全不同的人

本來我是有點擔心 Claire 的說,但是現在又不會了,只是覺得這一集的 Claire 會讓人很心疼吧!Castiel 的動作在 Dean 面前自然又放鬆,表情眼神或是說得話都很多,但是離開 Dean 面對其他人的時候又變得僵硬得跟什麼一樣。

這次的 sneak peek 超超超難得是 Dean 跟 Castiel 單獨吃飯的橋段,應該是要用這個喚起大家一灘死水的心情跟眼神撐過中場休息。說真的,兩人坐的位置和互動的方式其實都還蠻微妙的,以前這兩個都比較習慣坐對面的,但是這次卻是坐旁邊(好啦!上次喝酒其實也是坐旁邊)。然後醉沒想到的是,Dean 居然會那麼順手的伸手去拿 Castiel 動也沒動的漢堡,拿之前還會偷看一下四周有沒有人在看他,並且超順的把自己吃完的盤子很自然地換到 Castiel 面前,感覺就是一個結婚很久老夫老妻的互動模式。

而且當 Dean 笑笑跟 Castiel 說反正他也不是什麼 role model 後,Castiel 看著他的眼睛很認真的說並不是這樣,結果 Dean 還一副好害羞又很暗爽的表情不好意思的把頭撇過去不看 Castiel 的樣子。

我本來真的好想把我之前的妄想文和說過的話給攪爛吞下去的說,不過怎麼又感覺沒有這樣做的必要。而且現在看來,我覺得雖然不用擔心 Castiel 會離開 Dean,但總覺得 10×09 會出現有點讓人很心酸的劇情吧!

算了,有什麼事我們就 10×09 之後慢慢聊吧!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0×09 Promo, Sneak Peek, and Photo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