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0×07 Promo – Kiss, kiss, more kiss

10×07 的 promo 影片出來了!有些影迷看了有種心臟病的感覺,但是其實這個 promo 對 destiel 影迷來講沒有那麼心臟病啦!

不過我只是在想,Dean 跟 Castiel 之間是不是有發生什麼誤會之類的事情,不然他跑去交友網站上面幹嘛?

然後 Castiel 我也真不知道該說他什麼,你已經知道 Hennah 喜歡你,還老是這樣跟她去跑任務,難怪會被人家硬來,看到人家在你面前脫光光還一臉驚嚇的表情。就算我很愛你,我還是得說你真他馬的是個蠢蛋!!!!

tumblr_nfb82gP7EY1rr9ucho4_1280
加油還不忘關心
tumblr_nfb82gP7EY1rr9ucho5_1280
談心事往往是女孩子用來拉進和心上人之間距離的一個方式,沒想到天使也是一樣。
tumblr_nfb82gP7EY1rr9ucho6_1280
Castiel,如果你沒有意思要跟人家在一起,就不要一直在那邊關心人家比較好,還好 Hannah 是個很堅強的女生。
這張看起來很甜蜜啊!其實他們兩個看起來真得好速配,只可惜 Castiel 已經心有所屬了~
這張看起來很甜蜜啊!其實他們兩個看起來真得好速配,只可惜 Castiel 已經心有所屬了~

如果我是 Dean,就算表面看起來會很大方的讓你去跟 Hennah 處理天堂的事情,但是暗地裡一定會拼命搥心肝氣到內傷。這一集的 promo 給我的感覺是,與其說它又把 destiel 翻盤,我倒覺得很有可能是再把 destiel 往檯面推。這種事情一旦走到這種程度是很難被翻掉的啦!所以請以期待的心情等待下禮拜的 Castiel 吧!(歡樂中)

Promo 影片往往都有誤導的嫌疑,這是海王子教我們的,這一次的 promo 更是超嚴重誤導,所以千萬不要認真。

最後,據說這是 Hennah 出現的最後一集,好像之後她會離開這個 vessel,不確定是因為要離開了所以想要和 Castiel 纏綿一下還是因為求歡不成才決定要離開。但據說這一集對 Castiel 後來的影響還蠻大的,加上聽說 Jimmy 的女兒之後會出現,就讓我整個心慌慌啊!

11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0×07 Promo – Kiss, kiss, more kiss

  1. 这个还真是很惊悚的预告啊……

    看起来实在很像小天使天天跟Hannah跑不回家,Dean心慌慌就跑去交友示威,然后小天使发现Dean跑去交友就接受Hannah强吻,Dean知道了/误会了就跑去见网友了?…………这什么狗血么……

    我就希望他俩是在继续维持友达以上和突破暧昧之间纠结,才各自闹出这些乱子来,然后误会过去了就守得云开见月明……虽然觉得不会这么快啦……但是这应该是大方向不是吗,不然一直暗示是会死人的!

    •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 Dean 幾年前就已經申請加入這個交友網站了,不是這陣子才加入的。如果早就加入的話,那就不是因為跟 Castiel 嘔氣才去交友網站的。

      其實我認為比較有可能是早就加入了啦~XDDD

  2. promo 就是用来让人纠结的……标准的吊人胃口啊……

    Dean分明去酒吧晃晃就能勾引一大把,他究竟为啥要去交友网站啊……

    我其实对Hannah印象还不错啦,起码没什么明显的恶感,不过小天使真的已经心有所属了,Hannah你还是乖乖回天堂去开会吧……

    话说又看了看promo,咦,提到了女巫,难道这些kiss里有受到巫术干扰的成分吗?

    • 其實去酒吧勾引到的也不見得是自己要的,交友網站上面有時候會出現比較不同 type 的。:D

  3. 其实按理天使是没有性别设定的吧,难道因为vessel有性别,他们的心态也会不一样吗?Cass真正做过人类,还和人类滚过床单,他倒是可能会有一种性别认知,但Hannah应该没这种机会吧,她还是纯天使,为啥会搞得这么女生感这么像单恋的女孩子啊……

    咦,其实Cass好多时候表现得也很女生感……

  4. 事实证明预告就是用来误导的……

    我都开始同情Dean了……滚个床单都能碰上Case,不知道是不是会更加有心理阴影啊……

  5. 看10×07,感觉现在Dean和Cas都各自回归了自己的家庭线,family business,Dean和兄弟一起猎魔,Cas和姐妹一起寻找流落人间的天使们,Dean觉得自己已经不值得被拯救或无法被拯救,Cas觉得自己很快会死,所以都躲着对方……

    这两个人要想真正幸福,在现在的故事线里大约只有靠彼此吧,我是很难想象能给Cas设计出其他幸福结局来,总不成见到老爸了他就HE了吧……Dean呢,连Lisa都没能让他幸福的生活下去,现在还能遇到个新的谁真正给他个美好结局?经过那么漫长的岁月,只剩下Cas还在还爱他……虽然Cas现在没表现出来,但是我宁愿相信Cas是因为自己的荣光问题……看过一个BE的同人文,Cas没电之前给Dean留言说,天堂需要我,我不会再回人间了,再见。然后就落寞的死掉了……我总觉的如果不给Cas一个活下去的出路,他是真的会这样选择,不让他在乎的人为他揪心……从10×03他含糊其辞不给Dean说清楚自己濒死过然后迅速跑走就可见一斑啊……

    10x7hannah的走,让Cas无法再单纯的拿天堂事务继续给自己当一个借口当鸵鸟了,接下来和Claire的接触不知道会把他这个心情推到哪个方向去。我就希望Claire身体里残留的Cass的荣光能在某种程度上帮到Cas,联想到当初Sam身体里Gadrial残留的那一点荣光,希望Claire的出现除了让Cas更哀伤之外有更多好的一面……

  6. 下午看完這一集,原來Hennah離開是因為她開始了解人類的感情和想法,難怪Castiel要去找Jimmy的女兒,Castiel比Hennah更早接近人類,更了解人類,他不就是為了溫家兄弟才反抗天堂嗎?Hennah離開的原因必然會對Castiel造成很大衝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