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 Constantine i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看了兩集之後我才有感覺想寫觀後感,沒辦法,第一集雖然一開始很令人期待,但是真的播出之後,卻發現其中大概 40%~50% 的劇情是之前預告片就看過的,所以沒有什麼驚喜的感覺。第二集開始就真的感覺蠻不錯的,雖然在劇情張力來講好像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因為也才第二集,很多事情都還沒有真的成形所以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也不感到意外。

第三集的預告片就令我感到期待的說。

其實第一集一直尖叫的那個女生第二集就沒有出現了,換成另外一個很有魅力又有點通靈能力的美女,所以先前擔心女主角從第一集叫到最後一集的事情並沒有發生,這的確是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我可不想看個電視劇卻造成自己耳膜破裂。

目前看這部影集我比較擔心的是劇情太過瑣碎片段,缺乏大的故事骨幹,這樣就會讓一整季失去焦點,然後也會變得很難發展出第二季。希望他們能夠盡快擺脫這個問題成為一部很精彩的 TV show,這樣萬一這個禮拜沒有 Castiel 可看的時候我的心情還是可以很美麗。

期待下個禮拜五的 Constantine~: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