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10×04 – NO REVIEW

Sorry 沒有 10×04 的 Review,因為我沒看,但是有看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自己的心得。:D

這一集開播前照例我也是有上 Tumblr 先去收集情報(其實是在找尋看這一集的理由啦),結果發現沒有 Castiel 就算了,連提到他都沒有,加上這一集又是狼人,於是我吃完飯就早早跟我老公說我要進房間看書不看電視了。害他詫異地問我:啊你不看了嗎?

我還傻傻地反問他說看什麼?他就一臉驚訝的說:Supernatural 啊!!!!但是我整個就是懶洋洋地跟他說,反正又沒 Castiel,連提也沒提到,我就不想看了,更何況還是我最討厭的三大主題之一,於是我就收工回房間看小說了。回房間前我還聽到他在那邊嘟嚷著說我真現實。

講到我最厭惡的三大主題:吸血鬼、狼人、龍跟處女,最近居然有一部戲可以讓我不顧原則破例去看,那就是 NBC 才演一季就夭折的 Dracula。這部戲我哪天要寫文章介紹一下,劇情講白一點其實很老梗,但是他們拍起來就是很有不一樣的味道,尤其那個 Dracula 真是帥氣到令人窒息,我看完以後好期待第二季,結果就這樣停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BC 你真是大白癡,你知道這是唯一一部讓我會喜歡的吸血鬼電視劇嗎!!!???

蠢斃了啦啦啦啦!居然停播!!!???

Dracula, I want season 2!!!!
Dracula, I want season 2!!!!

回去怒看十遍重播….

對了,提醒一下下禮拜沒有 Supernatural 噢!大家不要呆呆的等,下下禮拜才有。200 集的高中歌舞劇,換成我是 Dean 看到自己悲慘的故事被人當成歌舞劇排練我應該也會火大吧!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10×04 – NO REVIEW

  1. 啊,10×04我昨晚剛看了,呃,狼人的部分不重要(我覺得,雖然故事也挺感傷的),基本上我覺得這一集就是10×03沒有表現的溫家兄弟的大談心情節,穿插在狼人故事裡,Eve似乎不怕劇透的吧我記得,那我劇透一下:

    狼人故事裡的姑娘是以前出現過的,哥倆放走的女大學生狼人,她為了救出車禍的妹妹就把妹妹轉成了狼人,結果妹妹忍不住吃人,最後她被迫親手殺了妹妹……

    所以溫家兄弟就是藉此由頭討論關於Dean變惡魔的時間裡的彼此感受啥的……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點囉嗦呢,長長的談心啊。

    最後我印象最深的場景反倒是一開頭,哥倆兒聽了Cass的話,跑到個美麗的地方休息,喝酒看風景的情景……雖然Dean根本靜不下來死活都還是要去打獵……

    哥倆看風景喝小酒的視頻片段看這裡:
    [video src="https://pbs.twimg.com/tweet_video/B1E4qCWCIAEnVlP.mp4" /]

    因為沒有Cass,估計以後複習的時候我也不會再看這一集了,汗……

    • 我完全不害怕爆劇情,請盡量~XDDDDDD

      我也覺得一開頭兩人坐在湖邊看風景喝小酒的愜意畫面其實還蠻不賴的,剛好透過這次的經歷讓 Dean 多少明白 Sam 的心情其實很不賴。我想 Dean 現在應該就很明白 Sam 和 Castiel 當年經歷過那些事情後的沈重心情跟自責感吧。

      這樣其實也還蠻不賴的,但是就是提不起力氣看。這一集不知道海王子看了有沒有特別的感觸吶…:)

  2. 我覺得這一集的妖怪是不是狼人根本不重要,只是要拉回溫家兄弟打鬼的主題而已,因為這一季前三集都沒打鬼,多少總要拉回來一點,但是處理的不好,莫名其妙被抓,又莫名其妙逆轉勝
    這集的重點是用狼人的姐妹情對照Dean和Sam的兄弟情,手足之情在第九季完全消失是不是被觀眾罵慘了呢?Kate不惜一切救回妹妹,這跟Dean無論如何都要保護Sam是一樣的,但是Kate後來殺死妹妹,這是溫家兄弟絕對不會做的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