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0 Major Spoilers?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目前這些內容看起來其實是還蠻合理的,加上我們其實沒多久之後就已經看到 Dean 恢復成短頭髮,所以我是覺得這個 Spoiler 的內容其實還蠻可以參考的。

  1. Dean is “cured” by the end of 10×03 “Soul Survivor”. NOTE the quotes. Demon!Dean might not be around but the MOC remains and it continues to be a serious issue.
  2. Does Sam cure Dean? Sam is heavily involved in curing Dean.
  3. Episode 10×04 “Paper Moon" begins with Sam and Dean drinking beers by the water. Seems like things are good between them. NOTE: this appears to be the episode they were filming when Jared did the ice bucket challenge.
  4. Cole appears in eps 10×01 ”Black" and 10×02 “Reichenbach”. He apparently captures Sam sometime in 10×01 (probably the end of the ep) and their scenes continue in ep 10×02.
  5. Rumor has it, Hannah will probably use her grace to save Castiel Hannah’s vessel will return to her husband so it seems she willingly cuts out her grace to heal Cas. What’s more, the name “Hannah" means “grace”.
  6. There will be no Becky in the 200th episode and no love triangles. Jensen and Jared do not sing in it, Most of the roles in the play based on Chuck’s books are mostly played by girls, even Sam and Dean (you can see their names on imdb).

— from http://clairvoyantsam.tumblr.com/

耶!?我這樣算是 PO Dean 的消息消氣了嗎?我只是因為看到 Castiel 可能會被 Hannah 的自我犧牲而拯救感到些許的放心而已,不過也感到很心疼啊…擺明了就是要幹掉另外一個深愛 Castiel 的人。

當然不是,還早得咧!

12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10 Major Spoilers?

  1. 哎呀~最近在等著S10跟童話鎮時溫習了一下之前的, 看到Dean對Cas溺愛的眼神讓我瞬間決定原諒Dean了(沒節操). 而且Cas也曾經做錯過一次, 所以夫妻算扯平啦(喂), 真心等待這小倆口的對手戲呀阿阿 我都快不耐煩了! 況且香港最近的事情讓我需要destiel這CP來填補我的心靈(抖抖)

    • 之前的 Dean 是真的很疼愛 Castiel 啊~(話說我也為香港的事情感到緊張激動啊!!不分晝夜地一直追消息說…)

  2. Dean快變回來阿,不然Cas多可憐阿,,是說香港加油喔

    台灣也要加油,,大家都要加油阿,,,,

    • 台灣加油!香港加油!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加油!只能誠心的希望每個人的未來都可以更好,雖然捍衛普世價值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是值得大家努力爭取的事情。

      雖然我好喜歡 Lucifer,但是我還是不想看到世界末日的悲慘畫面!也許我們沒有 Winchester、Castiel、Bobby、以及 Crowley 可以期待,但是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英雄。

      我的心中當然就是 Castiel 魂啦~~大家加油!

  3. 本來我是滿心期待SPN S10奈何這一兩個星期,全部都是示威對抗的新聞消息,好苦好苦,既擔心真的有傷亡,又不知如何收拾這殘局,期待的心情都沒有了

    • 唉,流血衝突還是發生了!感覺根本就是有一套既定的劇本啊!派黑道或是其他人士混進去企圖製造流血衝突,更詭異的是,黑道怎麼都那麼支持政府實在是令人不解…

      希望香港的各位能夠一切平安,也務必要加油撐下去,因為一旦妥協了,就真的看不到什麼光明的未來了。

      我會用力幫香港祈禱希望一切平安度過的,更希望香港能更看到光明跟自由的未來。

  4. 今晚(10/5)可能是關鍵的一晚,因為明天是星期一,政府可能要清場令一切回复“正常“,議員,兩間大學都出來呼籲示威的同學要離開,怕是今晚有更嚴重的衝突,希望大家為香港祝福,更要為學生祈禱,不要有傷亡。

    • 目前香港暫且平安,雖然今天是 Supernatural 全新一季播出的日子,但是我相信你的心情還是沒有辦法完全放鬆。我們會繼續為香港的人們祈禱,也希望香港能夠平安順遂不要發生任何令人感到遺憾的事情。

      香港加油!也希望不管是台灣還是香港,都能夠堅持理念永不放棄,從太陽花到雨傘革命,我看到的是滿滿的感動跟希望,有了這些人,這個世界才不至於走到世界末日。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