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都沒有跟 Dean 有關的訊息?別懷疑,因為我在生他的氣

其實最近 Supernatural 有些新消息,新劇照,但是因為本人還在為了 Castiel 生 Dean 的氣,所以並不想更新,也不太想談 Dean 的事情,就暫時先忘了他吧!等他酒醒了再說(蛤?)。

其實我還蠻容易為了 Castiel 對 Dean 不爽的,尤其看到寶貝天使窩在床上全身沒力卻完全沒人照顧的可憐模樣時。因此 Hannah 出現照顧 Castiel 關心 Castiel 的時候,我並沒有喪考妣感覺 Destiel 要滅亡的感覺,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幸好還有個人可以幫忙照顧 Castiel。

如果 Castiel 因為感受到 Hannah 的愛而轉而投向她的懷抱我也沒什麼意見,畢竟我只想看到寶貝天使開心,愛誰不重要,幸福快樂才重要。不過我把天使捧在手心疼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為娘的我自己也很清楚,走到現在這個程度,除非 Castiel 灰飛煙滅永遠從這個世界消失,否則他對 Dean 的愛應該是永遠也不可能改變的了。

就是這樣才令我火大,看看此時此刻的 Dean 在幹嘛?四處射精

因此那個新的 Hunter 我很認真的拜託你,獵殺那個惹人厭的 Dean Winchester 的時候別忘了替我貓他兩拳,雖然他曾經是我內心的最佳女婿,但是他已經不是我當初認定的那位好女婿了,請好好的扁他吧!我支持你!

哼哼…我是真的還蠻怒的說,最怒是看到 Castiel 不顧自己的小命硬是要救 Dean 這件事,一整個大爆發啊!!!

所以最近我的大腦會完全自動忽略所有跟 Dean 還有 Jensen Ackles 有關的任何事物,直接用空白取代掉,因此大家也不可能在我的部落格裡面看到相關消息。如果你有看到一點點他的照片出現在我的部落格上,那就代表我的氣開始消了…

(真是簡單易懂的判斷方式)

7 thoughts on “為何都沒有跟 Dean 有關的訊息?別懷疑,因為我在生他的氣

  1. 有一種 Jensen被遷怒的感覺XD
    不過我也很想貓Dean兩拳
    真的很討厭四處發情的他
    SPN真的是不虐Castiel不行
    可憐的Castiel

  2. 其實8月時在tumblr上看到有spoiler說Dean會和一個叫Ann Marie的女侍應生有所謂的Love interest,我剛開始有點小擔心,不過我想大概跟之前 8×14 的 promo 影片一樣只是誤導觀眾而已(反正劇組不是第1次這樣做了….),直到那該死的Season 10 Trailer 出來後…….
    (╯‵□′)╯︵┴─┴ 離婚!!!Castiel你這不爭氣的傢伙!!不要在一棵歪脖子樹吊死了!!!
    就算他有天浪子回頭,至少也要像下面網址那張照片一樣道歉才有誠意(-`ェ´-╬)
    http://rohoshi-shipper.tumblr.com/image/98121971858

    • 哈哈哈哈!跪下來請求原諒就還是免了,我其實不太指望的啦~快點恢復正常才是真的~XD

  3. 容易為了Castiel 對Dean不爽 +1…
    但同時也會因為想到Dean的成長背景而覺得可憐,結果就是搞得自己像神經病一樣><
    現在老實說不是很有動力去追第十季的相關消息,決定直接坐等戲播出,免得自己被劇組"裝孝維"
    這回意外沒對Dean發火,因為我等著Dean為了救Castiel 而振作起來啊~
    劇組一定是為了這樣才鋪排Dean的糜爛對吧,不要讓我失望(掩面)
    看到小天使那麼虛弱的模樣真的超級心疼QQ

    • 哎~其實也知道現在的 Dean 不是 Dean,苛責也沒用,但是因為實在很討厭看到,所以只能選擇徹底忽略就當作沒這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