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0 Sneak Peek

好虛弱的 Castiel,還在那邊酷酷嫂,看了超心疼的
好虛弱的 Castiel,還在那邊酷酷嫂,看了超心疼的


看到 Castiel 躺在破舊的床上虛到不行的模樣讓我心都揪起來了,好心疼啊!然後這副德性還只想著要救 Dean 就讓我更心疼,唉你是我們的寶貝耶!

沒有 Dean 的人生連努力活下去的心情都沒有了吧…

Castiel 你也太賣肉了,身體虛成這樣還不穿多一點
Castiel 你也太賣肉了,身體虛成這樣還不穿多一點

我自己是覺得 Hannah 會愛上 Castiel 啦!可是她最後應該是成全 Castiel 和 Dean 並且幫他們兩個吧!這是我亂猜的。我倒是沒有擔心 Hannah 會介入這兩個人之間,基本上,這兩個已經在一起了,很難被介入了,現階段只是 Dean 被鬼牽著走而已。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10 Sneak Pee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