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9 Unaired Scenes – It’s all about Cas

Castiel 在幫自己的外套縫縫補補喔!
Castiel 在幫自己的外套縫縫補補喔!

我還沒拿到 Supernatural Season 9 的 DVD,但是據說明天會送來,到時候要好好看一下。

這段影片裡面有三個關於 9×18 當中被剪掉的鏡頭,第一個就是我們之前在 Castiel & Dean – Dammit, Dean! (1) 裡面有提到那通 Castiel 打給 Dean 的電話。那個鏡頭是出現在 Sam 問 Dean 那個 Mark,但是 Dean 把袖子直接拉下來說沒事之後接起來的那通電話,那通電話是 Castiel 打來的。

第二個鏡頭是 Castiel 在旅館怎麼被 Metatron 帶走的,第三個鏡頭就是 Castiel 在旅館內幫自己的外套縫補的賢慧畫面。

越來越帥好讓人生氣啊!
越來越帥好讓人生氣啊!

第三個畫面還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我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改之前的介紹文才能夠讓這段變得很順。(笑)

很認真的覺得,我們對 Dean/Castiel 的感覺沒有錯啊!感覺和劇情走向也沒差太多啊!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9 Unaired Scenes – It’s all about Cas

  1. 潛水很久了第1次在這裡留言,我是網上GOOGLE有關MISHA的個人資料的時候偶然點進這個部落格,結果就被拖進DESTIEL的大坑中(或許說深淵比較貼切XD)再也爬不出來…(明明我以前對3次元SLASH的東西都很無感的啊!也許是JENSEN和MISHA兩人在劇中表達的情感跟演對手戲時的化學效應讓人實在無法忽視吧!)
    昨天剛看到S9 Unaired Scenes第1段就有一種強烈的既視感,就覺得好像在Castiel & Dean裡看過(回頭一看果然…..)從此以後我決定~~~信eva者得永生!!! (重點不對!!
    (  ̄□ ̄)/ HEIL eva!! <( ̄ㄧ ̄ ) <( ̄ㄧ ̄ )

    • 抱歉這麼晚才回留言,這兩個禮拜忙到令人想哭啊!

      我也是個對 slash 很無感的人,不過 Dean 跟 Castiel 這兩個真的是讓人冷感都變有感了,這叫人怎麼有辦法忽視啊!!?(抱歉又多拖一個人進到無底深淵)

      講到 Castiel & Dean,好久沒更新了,好像應該要更新一下。回頭重看第九季應該會重新看到很多東西吧!不過那也要我有時間才行啊!!我好想休假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