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9 Gag Reel Full Edition

Supernatural season 9 gag reel

這是個有很多 Misha 和 Mark 的 Gag Reel,大家一起來歡樂一下吧!我覺得那句 “Just give me a slow death" 以及 “Bless you" 真的是超爆笑,每次都可以戳中我的笑點!

話說回來,後面有個 Dean 走進房間,Castiel 跟 Crowley 坐在床上那個是什麼鏡頭大家有印象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啊?有時間重新看的 fans 們,可以提示一下那個場景可能是哪一集的讓我可以回去重新想過一次嗎?我還在想這兩個認真地坐在床邊是想要惡作劇還是是被剪掉的鏡頭。

除了 Gag Reel 之外,最近也有一個 Behind The Scenes (?) 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Behind the Scenes of Supernatural: A Fan’s Perspective

說偽的原因是因為這是照著 Misha 寫的劇本拍的,所以…當然大家就還是在演戲。雖然可以看到很多你熟悉的人物,但可不要真的把它當成 Behind The Scenes 認真看待。Misha 在裡面看起來很帥,不過除了他以外,其他人看起來都怪怪的,Misha 這都是你眼中看到的工作夥伴嗎?我真的不相信 Jensen 是一個平常沒事會習慣在片場車頂上穿短褲打太極拳的人,你們再玩嘛!

[your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Ybo4sV8SA%5D

不過無聊的日子看看好笑的東西也不錯,好了!我要繼續回去寫程式了…(苦命中)

3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9 Gag Reel Full Editio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