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en Ackles’ Twitter

Hum…之前一直說不用任何 Social Network 的 Jensen Ackles 居然也有 Twitter 帳號 @JensenAckles 了?!這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是倍感驚訝。在知道我上篇文章所提到的背後故事後,我實在很難相信他的心臟可以承受 Social Network 的衝擊。

Seriously?

你們確定要讓他上網看這些東西?雖然我想他短時間內也不可能看到什麼驚死他的東西啦!畢竟我想等到他要會用 hashtag 搜尋到驚死人的 content 還有一陣子,但這老兄遲早偶爾也是會看到的吧?我真的很納悶,他這個時候終於決定申請 Twitter 帳號的理由到底是什麼,畢竟這位先生應該是那種沒有特別理由,死也不會想要用 Social Network 的人吧?

劇組是要他去看看網友對每一集的及時反應嗎?還是劇組要他去感受一下網友對 Castiel 和 Dean 之間的羈絆有多麼深的感情跟共鳴嗎?

如果是因為某些理由他被說服申請 Twitter 帳號,某種程度來看也是好事啦!畢竟我認為他跟現在 Supernatural fans 之間的隔閡還真是有點大,並且代溝超大。一整個就是他演他的,fans 看 fans 的,我實在有點好奇他知不知道 fans 到底從他的細膩演技裡面看到了什麼。不過其實大家先不用有太高的期待,因為加入 Social Network 不代表你可以真的 involve 到 fans 的世界裡面,這真的需要一點技巧的,不然也就是 follow 和被 follow 而已。

Jared 玩 Twitter 也有一陣子了,大概也略懂 Destiel 這個詞兒,可是遇到 Superwholock 這個玩意兒,整個台上感覺只有 Mark 和 Misha 聽得懂(笑),沒上台的 Osric 應該也聽得懂啦!

我很樂見 Jensen 終於踏出他的 baby step 走入 fans 的世界,雖然還在邊邊站而已,但至少是個開始。

4 thoughts on “Jensen Ackles’ Twitter

  1. 哈哈哈,,,我那天還在懷疑是不是他本人ㄝ,,反正申請了不一定會用,,再看看阿…
    好久沒見了,美女我一直在等你的Dean & Cas,,,是說你那天才要補阿….

    • 我是很想 PO 出來啦!可是之前那種 fu 經歷過 Jensen 先前在 Convention 的發言之後一整個就像是被澆了一桶冰水一樣,原本一頭熱的澎湃感覺整個煙消雲散。害我不斷反省檢討自己之前是不是想太多…

      現在是在等第九季 DVD 出來,買回家用定格好好看,確定自己不是眼花才有信心給他 PO 下去,不然總覺得心慌慌啊。

      唉,一整個還真是殺傷力有點大啊~(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