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 Season 10

Supernatural 第十季宣傳照
Supernatural 第十季宣傳照

我又 lag 了,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張宣傳照。我好像應該要感到興奮,不過感覺又還好,是因為最近忙著寫程式太累的關係嗎?

第十季的宣傳照就像是四人行一樣,我只是沒有想過會是這種排列法。我本來以為第十季裡面 Crowley 對 Dean 的影響力有可能顯著增加甚至影響到 Castiel 跟 Dean 的信任關係,不過這張宣傳照卻很令我困惑地把 Crowley 擺在 Sam 旁邊…

話說第九季 Crowley 看著 Sam 的反應好像一直都怪里怪氣的吼?

坦白講,以過去 Dean 的態度看來,應該是沒什麼事情可以動搖他跟 Castiel 之間的關係,所以我一開始的猜測根本就不應該存在;不過 Jensen 的態度總是會讓我覺得,他就是那個會動搖 Dean 跟 Castiel 之間關係的人…

看照片,不多猜了。

6 thoughts on “Supernatural Season 10

    • 呃…其實我不想多想啦!不過也許是跟 Sam finally 接受 Crowley 也算個朋友這件事情有關吧?(朋友?你們有這麼缺朋友嗎?)

  1. 雖然是第10季的宣傳照,卻覺得直接把第9季的照片拿來用呢~@@"
    好希望他們會拍新的宣傳照喔~^___^~

    • 對啊~感覺就是把它拿來重新排列一下而已吧~XD 之後應該會多拍幾張好照片出來~只能先耐心等待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