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comes our precious angel again!

Castiel from Supernatural
Castiel from Supernatural

其實中午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高興得都要融化了!怎麼可以犯規拍這麼可愛無辜的照片當宣傳照勾人啊~(標準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這張不是 Castiel 最美最帥的照片,可是要比天然呆或是無辜的話,這張大概可以排上前幾名,我對這種照片真是完全沒有招架之力地說。

不久前在 Supernatural fandom 裡有發生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個人超級喜歡的一個畫家 Euclase! 就這樣突然暫時關閉的自己的 Tumblr 帳號,而他的頁面在當時如果你去看的話,只有一句短短的留言:厭倦被霸凌。

這個畫家跟我們一樣都很喜歡 Destiel、Castiel,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事情,他的作品好到讓我看了都會感動,尤其是他筆下的 Castiel;因此他消失這件事情對我來講其實是很怒的一件事情。我們當然沒有直接證據證明他被霸凌是因為 Destiel 的緣故,但是從他過去的經歷來看,實在很難不讓人往那個方向去猜測,因此我就不知為何熊熊燃起了對之前 Convention 事件壓住沒發作的怒火。

我可以接受電視影集團隊為了操作收視率遊走在每個 fandom 之間大搞曖昧,反正這種事情你不戳破大家都沒事,大不了你們就一輩子都憋著別講死,這樣兩面都可以討好也不用擔心失去哪邊的影迷。

但是他們卻讓某些特定演員(還是主角)用暗示的方式說某個 fandom 所偏好的組合純粹都是不存在幻想(簡單來講就是屁),這基本上就跟鼓勵 haters 去霸凌那個 fandom 沒有兩樣。

這些 haters 的想法就是:他們都說沒有了!你們還在那邊硬要講!去死!去死!

Convention 當下發生的時候我還沒什麼感覺,但是 Euclase! 一關閉帳號我真是感到切膚之痛!一整個需要很用力才能夠控制自己不要拿大砲對 Supernatural 團隊連發,不過我的確好一陣子對 Supernatural 怒到不想鳥,連他們釋出 Dean 的新劇照我都不想多看一眼只是快速手指滑過。

雖然後來因為太多人聲援 Euclase! 出來講話要大家不用多加揣測,不過對我而言,怒火一旦被點起來之後就沒那麼容易熄滅。但是對 fans 來講,唯一的不爽也只能冷淡以對而已,所以我就乾脆趁這段時間做點別的事情,看書也好、寫程式也好、看其他有趣影集也好,反正就是不要碰 Supernatural。

這就是為什麼我就算看到有第十季的消息我也不想寫文章的原因,第十季開拍是吧?Jensen 出現在機場準備當導演是吧?Misha Po 出自己滿臉傷口被 Jensen 抓著臉的拍攝照片是吧?不管他們在上面 tweet 什麼新消息我都當屁一樣,只有 Misha 的消息我會多看兩眼。

話說可怕的是,我發現自己連看到 Misha Po 出他滿臉傷口被 Jensen 抓著臉的拍攝照片都還沒辦法消氣說…(有沒有這麼氣)

這張宣傳照出來之後,因為 Castiel 的眼神太無辜所以我又被融化,決定上來 Po 篇新文章 update 一下,反正我們就是這樣沒原則,只要 Castiel 一出現裝無辜我們就又乖乖含淚回去。

其實我還是在怒啦!只是我的怒氣部隊願意在 Castiel 出現的時候掛出免戰牌而已,有什麼事等到 Castiel 離開之後再戰。(笑)

4 thoughts on “Here comes our precious angel again!

  1. 瘦了大概是劇情須要吧,,,不氣了,,,看戲看戲,,,Misha不會被欺負的,,我對Misha有信心,,,,
    至於大小J阿,目前我不太在意,只要我家的Misha不被欺負就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