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found Bond Trailer

The Profound Bond Trailer
The Profound Bond Trailer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最最精彩的 Trailer,什麼時候要上映啊?我可能會買票進戲院看他個十次外加買高畫質 DVD 收藏吧?XD

當然是 fans 自己製作的,但是做得真的是超棒的!!真想拜託他們拍成電影讓大家衝進去戲院看個過癮…這個剪接的真的是神人來著的,怎麼可以把他們兩個的關係剪得如此自然啊!!!??

7 thoughts on “The Profound Bond Trailer

  1. 一直潛水看Eva的文很久了,今天終於忍不住浮出水面來了。說來真巧,我今天早上才在YOUTube重溫了這支可愛的MV,沒想到一打開Eva的網站又看到這支MV!當時看劇時就滿喜歡那位黑人警官,覺得他(臉上三條線)的表情演得很到位,還有Dean要解釋時,老實的Cass一直在旁邊插嘴說是demon……台詞神同步的二人也很可愛。
    Eva似乎常上YOUTube,那我就來介紹2支YOUTube沒有的DC惡搞MV好了。

    【DCSBC= =】SPN愛情故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G5gzYOqq-E/
    很歡樂的DC惡搞MV,除了有DC/SC,還有兩位重量級大叔的CP(笑)

    【DCSA】愛的小天啟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SXxUI9GqnE/
    上一支的續篇,DC婚姻危機。

    •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耶!一路笑到最後說…XDD

      話說我也好喜歡那個黑人警觀,長得很有型,三條線的表情又演得超好😀

    • 我也覺得剪完好像新影集的說!令人超級無敵期待的,而且我覺得這個 fan video 的聲音處理得好棒,相當清楚又乾淨,跟一般的 fan video 真的不太一樣。之前也有一個類似的影片,我好像也曾經放在這個部落格介紹過,但是是 Castiel 的,這次這個 The Profound Bond 剪得真的是更上一層樓。

      而且誰知道最後那首歌是什麼啊?我好想找來聽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