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些 Hannibal 的碎碎念

其實我忍耐到現在才可以坐下來好好看,因為我想要把 Hannibal 當成首要用來填補 Castiel 空虛等待的影集,之前因為中間等太久已經忍不住偷看了幾集,現在好不容易又逮到機會繼續看。

這不是觀後感,只是我一面看一面忍不住想要寫下來的碎碎念,之後會邊看邊更新。

那個 Alana Bloom 真是越看越惹人厭來著的,雖然還沒看完,不過她到底是為什麼要存在在這部戲裡面的啊?作為愚笨人類被 Hannibal 蠱惑的代表人物嗎?真是令人越看越受不了,好想拔她頭髮…(呃,我太激動了)

再來就是,Will Graham 你擺明了就是在用美男計釣 Hannibal 上鉤啊?這也太明顯了吧?你的裝扮都跟之前那邋遢不羈的學者模樣完全不同了!頭髮很帥的弄得很有型不說,裝扮也變得有品味了起來,常常出現的蠢眼鏡也比較少出現了,根本就是走時尚型男路線啊!

由此可知,你老兄很清楚要怎麼釣 Hannibal 嘛…

3 thoughts on “只是一些 Hannibal 的碎碎念

    • 我相信她在很多人心中
      應該已經被巴到不成人形
      我自己每看到她一次
      內心就會先賞她兩大巴
      害我都覺得我好刻薄= =

發表迴響

